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法2激光杖打法心得

2018-05-23 16:42:09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我不是辣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法2使用激光杖该选择怎样的打法才能在团队战斗中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我不是辣条”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法2激光杖打法心得,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种较为实用的打法思路。

萌新法2:

  只会左键滋滋滋(你初次邂逅这根传说中很nb的激光法杖,对现在的你来说它只是一根很普通的烧火棍,甚至还不如你的主手武器好使)

初级法2:

  习得狙击炮排云掌滋滋滋甩大招(但,仅仅是习得这些招式而已,改变不了在你手上像烧火棍的事实)

年轻的法2:

  能比较熟练的滋滋滋甩大招,刷尸潮第一时间找安定点,团队围绕你时能打出较大输出,一旦无人掩护,就成了身轻体弱易推倒,药不能停的存在(不会带领推进节奏,只会一味收缩守点的毒瘤)

成熟法2:

  熟练运用激光杖所有法术,主副手切换娴熟,自保能力强,会配合团队节奏,能带领尸潮进度,不仅能守点,还能在位置不好时,压制鼠潮推进,帮团队转移到安全点,善于掩护队友(队友上去切精英,你要迅速清理掉旁边的杂兵,队友被尸潮围住,排云掌或大招迅速解围)

老法师核心理念:

  清理尸潮,一定要快,会上安定点的法师不一定是老法师,但能迅速清光尸潮的法师一定是好法师,正常守就能守住的尸潮,非得不顾队友上安定点清一年的法师,我只能说,图样图森破!

  PS.千万不要连续滋队友14s,不然后果hen严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