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12页:NPC事件与誓约-森林狩猎者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森林狩猎者

  相关角色:白猫艾维娜、东国武士芝及跟班忍者

事件一

  时间:不限

  地点:黑森林

  当玩家到达黑森林后可以遇到白猫艾维娜,她会询问玩家是否加入誓约,这里如果选了“否”,就必须去教堂钟楼找牧师赎罪后才能再与白猫对话。

  森林狩猎者这个誓约比较适合喜欢玩入侵的玩家。当加入誓约后,白猫会送给玩家一个戒指,佩戴这个戒指后就会随时被白猫召唤回黑森林,入侵进入黑森林的的其他玩家。如果顺利击败对方就会随机获得道具奖励。被击败自己也没有损失。白猫誓约的原则很简单,就像东国武士说的,耐心狩猎,得到的东西都是自己的。但是绝对不允许背叛。所以加入誓约后袭击黑森林的其他NPC都算背叛,时再去找白猫她就会离开,本周目不再出现(如果不小心攻击了NPC,可以先去教堂钟楼赎罪)。誓约等级根据你入侵击败的玩家数量而提升。当你的誓约等级提升时白猫会给你特定的奖励(+1——女神的祝福,+2——浓雾戒指)。这里曾经有个传言,就是等誓约等级+3后会有一段跟本区域BOSS巨狼希夫有关的剧情,不知道这个谣言是从哪传出来的,其实是子虚乌有的事~

事件二

  时间:跟白猫结约后

  地点:黑森林

  会在白猫房间出来的地方遇到东国武士芝,对话会告诉你森林狩猎者的原则。他身后的隐身忍者永远都是“…”。杀掉忍者的话会掉落神器“暗沉木纹戒指”。但是会招致所有NPC群起而攻之。并且算背叛誓约。

事件三

  时间:跟白猫结约后,且没有中途加入其它誓约

  地点:病村

  玩家会在病村水车下找到东国武士和忍者,这里就可以从东国武士那买很多稀有道具了。建议一周目的玩家不要错过。而且在这里对二人痛下杀手的话相对也会比较容易,可以引周围的怪先帮你干掉一个,他们在你未发动攻击前不会还手,直到其中1人阵亡。

  森林狩猎者和剧情本身相关甚少,对于东方之国这个地方也没有过多解释,不知道DLC中是否会有其他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