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13页:NPC事件与誓约-混沌的仆人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混沌的仆人

  相关角色:混沌的女儿、蛋人仆人

事件一

  时间:击败病村BOSS魔女克拉格后

  地点:克拉格的房间(病村和恶魔遗迹的连接处,打破某个隐藏墙壁进入)

  守门的蛋人会询问主角是否也是小姐的仆人,选“是”后可以进入,并见到混沌的女儿-白蜘蛛女。此时可以选择加入誓约。誓约奖励为咒术-“混沌大火球”。当誓约等级达到+2时会得到奖励咒术-“混沌大风暴”(需要贡献人性)。并开启恶魔遗迹通往废都的捷径。捷径的具体位置在恶魔遗迹BOSS火焰祭祀雾门右边的空旷通路。

事件二

  时间:击败病村BOSS魔女克拉格后

  地点:克拉格的房间

  当你被其他蛋人攻击后,有几率会被植入卵,然后过一阵子就会变成蛋人(如果不断挠头,就说明成功了)。此时去找守门的蛋人,他会说你终于也变得和他一样了,不过看上去比较痛苦,会送你1个堕蛋药。此时就可以与蛋人交谈,了解一些病村和白蜘蛛女的往事,并从他那里购买咒术了。此外,他还会送你1个咒术手套。

事件三

  时间:击败病村BOSS魔女克拉格后

  地点:克拉格的房间

  当你装备老魔女戒指时,就可以和白蜘蛛女对话。原来你杀掉的克拉格是她的姐姐,但是双目失明的白蜘蛛女却把主角当成了自己的姐姐。老魔女戒指是可选的出生时礼物,也可以获得太阳虫头盔后拿去北方不死院鸟巢换取。

  总的来说,蜘蛛女姐妹们是很可怜的一群人。从对话中可以得到的信息显示,最后废都的混沌温床,很可能是蜘蛛女姐妹的母亲,也就是传说中的老魔女。蜘蛛女姐妹因为混沌之火的伤害而烧毁了下半身,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善良的白蜘蛛女因为帮助病村的村民而受到当地人的爱戴,但是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但双目失明,下身还会不断产卵十分痛苦,所以村民们主动帮她背上蛋来分担这种痛苦,并且以背蛋数量多为荣。总之是个颇为让人感慨的故事,全游戏我最舍不得杀的NPC大概就是这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