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15页:NPC事件与誓约-太阳战士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太阳战士

  相关角色:太阳战士索拉尔

  太阳战士信奉的是太阳长男,从剧情中来看似乎是葛温王的长子,但是游戏中关于此人的介绍少之又少,只有一枚戒指和太阳祭坛上一尊早已破碎不堪的雕像。太阳战士的宗旨在于帮助他人。来自亚斯特拉的骑士索拉尔很好的诠释的太阳战士的对于信仰的执着。同时也是本游戏伴随主角一路走下来的最为忠实的一位同伴,总是在主角需要帮忙的时候出现在需要的地方。

  加入誓约并成为太阳战士的方法是在太阳祭坛祈祷(具体位置就是在红龙桥对面,红龙趴着的地方正下方),条件是信仰要达到25。不过即使非信仰战士一样可以加入誓约,每帮助其他玩家击败1次BOSS,就可以降低5点信仰要求。

  誓约奖励:奇迹-“雷枪”,

  誓约等级+1:获得奇迹-“巨雷枪”(需要贡献太阳徽章)

  如果同时献上葛温王的魂可以获得奇迹-“太阳长矛”(此奇迹只有太阳战士可以使用)。

  加入太阳战士后,你写的召唤符会变成金色的,当被召唤去其他玩家的世界时,也会像索拉尔那样浑身闪着金光。

事件一

  时间:不限

  地点:红龙桥对面的平台上

  这里我们会首次遇到索拉尔,他会交给主角联机用道具白蜡石,并且告诉主角需要时可召唤自己帮忙。

事件二

  时间:完成事件一

  地点:王城有篝火的房间内

  再次遇到索拉尔,他会笑谈和主角很有缘分。

事件三

  时间:完成事件二

  地点:太阳祭坛

  如果此时玩家达到了加入太阳战士的标准,索拉尔就会邀请玩家加入誓约。

事件四

  时间:完成事件二(貌似事件三不是必要条件)

  地点:恶魔遗迹击败百足恶魔后的篝火处

  索拉尔会独自叹息为什么找不到自己所要追寻的东西。

事件五

  时间:完成事件四

  地点:恶魔遗迹通往废都的捷径

  这里有两个分支。

  分支一:玩家按正常路线进入。会发现索拉尔已经先主角一步到达这里。由于得到太阳虫头盔,自以为找到了追寻的太阳而变得发狂,并开始攻击主角。此时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杀了他。从索拉尔掉落的装备来看,其实他只是个普通人,并没有什么神力,只是依靠刻苦的锻炼才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战士。然而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却最终落得个如此下场,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

  分支二:好在游戏中并非只有一个结局。玩家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拯救索拉尔。方法是加入“混沌誓约”并提升誓约等级到+2,提前开启捷径,杀掉其中红颜的太阳虫(会掉头盔)即可。那么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就会遇到索拉尔呆坐在地上,喃喃自语为什么找不到自己所追寻的东西。显然经过无数历练却不能为自己的信仰找到精神上的指引,使索拉尔大受打击。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若选择这个分支,最后当玩家抵达最终BOSS葛温王的门前时可以找到索拉尔的召唤印,说明在他自己的世界中也已经到达了最后的领地。想必他也已经走出了内心的阴霾,重新振奋起来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