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20页:NPC事件与誓约-失落的战士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失落的战士

  俗称灰心哥,从玩家到达传火祭祀场开始会一直坐在篝火旁。说话比较嘲讽,会不断讥讽主角和其他到达传火场的角色。主要对话内容如下:

  1、主角初次到达传火场

  2、主角活尸状态与他对话

  3、圣女一行人到达传火场

  4、咒术师、小魔法师等人到达传火场

  5、金闪闪到达传火场一段时间后(暗示金闪闪对防火女做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

  6、当玩家敲响第一口钟的时候

  如果玩家敲响第二口钟去找他,他会被主角执着的精神所打动,觉得自己是否也应该更努力一点,之后就会离开传火场。但是很不幸的是,这家伙确实实力有限,刚到达传火场下面的小隆德遗迹就终止了他的冒险。玩家可以在小隆德遗迹入口不远处遇到已经变成活尸的篝火男~如果玩家不想让他死,也可以一直不找他说话,这样他就会永远坐在篝火旁直到游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