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23页:NPC事件与誓约-彼海姆的格里格斯/罗根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彼海姆的格里格斯和大帽子罗根

  1、首先要到不死街商人那里购买不明钥匙,然后去不死街下层某个屋子前会听到呼救,打开后见到格里格斯。

  2、格里格斯会回到传火场,玩家可以跟他学习一些初级的魔法(需要至少11点智力),同时格里格斯会提到他有个一直追随的老师。如果圣女一行人来到传火场,格里格斯会提到他觉得他们是去牺牲,很可怜。

  3、玩家会在古城遇到一个滚石的机关,控制机关打破正下方的石墙(有个蛇人靠着的墙),可以找到被关起来的大帽子罗根。

  4、二人会同时出现在传火场,罗根会给玩家出售一些相对高级的魔法(需要至少14点智力,可能有误)。

  5、过一段时间后罗根会离开,并且嘱咐格里格斯继续教授主角魔法,当玩家全部学会后格里格斯会提到他也要去追随老师了。

  6、如果玩家发现格里格斯也离开传火场了,那么去古城拿“静音”魔法的房间会找到已经变成活尸的格里格斯。

  7、当主角来到公爵图书馆后,可以在底层牢房见到大帽子罗根。想要救他需要到公爵图书馆出口前隔壁房间箱子拿到钥匙(一般是不大可能错过的),再回牢房来救他。之后他会来到拿钥匙的房间,玩家在这里可以学最高级的结晶系魔法。

  8、当主角杀掉结晶洞BOSS白龙希斯,并且购买了所有魔法后对话,会发现罗根已经开始变得狂躁。这个时候回到第一次见到白龙的那个房间,会遇到走火入魔而发狂裸奔的罗根。杀掉他会掉结晶杖、大帽子(魔防最高的头盔)和魔法“白龙吐息”,回到跟他学魔法的房间会多出一个箱子,里边有套装和罗根杖,都是很不错的装备。

  彼海姆的法师属于正规的学院派,比较看不上毫无拘束的大沼咒术师。不过游戏里的两人性格倒是蛮不错的。格里格斯是那种比较典型的好学生,勤奋、正派、和善,又很尊重前辈。但是自身没什么思想,只是毫无理由的追随自己的老师,最终却难逃一死,让人惋惜。罗根则是那种潜心研究的科学怪人,最终落得个走火入魔的下场也算合情合理。喜欢玩魔法的玩家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支线,结晶枪等强力魔法,每周目只有1个拿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