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26页:NPC事件与誓约-大蛇芙拉特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大蛇芙拉特

  传火场水池子里的大蛇,当玩家敲响2口钟后出现,他会请求主角继承薪王的遗志(其实就是代替薪王当柴烧)。当玩家获得王器后再跟他说话,就会被传送至最初的火炉。如果玩家自行前往(从水池子直接跳下去),或者通过深渊大蛇递交王器,亦或者攻击大蛇,那么他就会离开并且本周目不会再出现。

  大蛇的用处就是回收垃圾,有什么不要的道具统统可以拿给他喂了赚点魂。其中有些道具,比如BOSS魂,喂给大蛇比自己捏给的魂多。比如薪王、月光蝶什么的~再就是能粉碎石块、原盘,但是原盘这么珍贵的东西谁舍得去粉碎呢。

  PS.如果赶上大蛇睡着了,戳它一下就行,但是别打多了,否则他会视为你攻击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