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地图、装备及武器强化全攻略

2018-05-24 19:07:07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sh Crow 我要投稿

第28页:NPC事件与誓约-洋葱父女

展开

NPC事件与誓约-卡塔利那的席格麦尔和席格琳德

  席格麦尔支线:

事件一

  时间:2口钟敲响前

  地点:古城入口

  这里是玩家第一次遇到席格麦尔,正因为古城开不了门而苦恼。

事件二

  时间:2口钟敲响后

  地点:古城第一次遇到滚石头的斜坡边上的悬崖

  席格麦尔因为自己太胖了,躲避不了石球而被困住。玩家要帮助他,只需要把石球的机关推向正后方,直接滚出城堡的方向并离开即可。

事件三

  时间:玩家在事件一或二中至少与席格麦尔对话一次,并且在事件二中帮助席格麦尔搬动石球机关

  地点:王城

  玩家会走王城某个高塔旋转梯下面的房间找到席格麦尔,他被门外的3个银骑士挡住了去路,玩家要做的就是帮助他干掉银骑士。他会送玩家一个微小生命戒指作为谢礼。

事件四

  时间:完成事件三

  地点:传火祭祀场

  席格麦尔会问主角是不是敲响2口钟的人,回答“是”可以获得奇迹“原力迸射”。

事件五

  时间:完成事件四

  地点:病村

  在最底下的毒水池,靠近大树洞方向。席格麦尔因为无法通过,希望主角能送他3个紫色解毒草,选“是”可以获得道具“突刺盾牌”。

事件六

  时间:完成事件五

  地点:废都伊扎里斯

  在地面塌陷那里,可以找到正在睡觉的席格麦尔。这里会出现2个分支:

  分支一:杀光所有鱿鱼怪,然后找席格麦尔对话,他会送你一个彩色斑方石戒指并离开,至此席格麦尔的冒险告一段落。

  分支二:与席格麦尔之对话后,席格麦尔会提议和主角一起干掉这些怪物,然后跳下毒水池开战,与之一同击败所有鱿鱼怪就可以继续最后的剧情。

  需要注意的是,多周目这些怪物还是很强的,最好在跟洋葱对话前先把怪物射死大部分,只留下一个残血的,以保证洋葱能够生还。另外还有说法是洋葱体力必须保持在50%以上,否则还是会战死,本人未证实。

  席格琳德支线:

事件一

  时间:完成席格麦尔的事件四,并且在之后到达过病村(可以完成席格麦尔的事件五后再过来)

  地点:结晶洞穴外的空地

  这里会出现一个金色结晶人,击败后出现席格琳德,她会问你是否见到过自己的父亲,这里我选的“是”,不知道选“否”有什么后果。

事件二

  时间:完成事件一

  地点:传火祭祀场

  席格琳德会询问主角是否知道自己父亲的下落,我本人选的“是”。

事件三:

  时间:完成事件二并且完成席格麦尔的事件六

  地点:传火祭祀场

  席格琳德说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父亲,并向玩家表示感谢。

最后的结局:

  时间:完成以上两人所有的事件

  地点:灰烬湖

  席格麦尔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冒险,给玩家的奖励是一个“楔形石原盘”~

  卡塔利那是个与阴险的卡利姆公国完全相反的国度。来自卡塔利那的席格麦尔完是个随遇而安的乐天派,虽然明知变为没有意识的活尸也许才是自己的最终归宿,但仍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冒险,并且在主角的帮助下也几乎游历了整个罗德兰,也可以说是死得其所吧。卡塔利那骑士专用的盔甲比较特殊,盔甲表面使用特殊弧面来抵挡对手的武器攻击,展示了很高的技术制作工艺。不过这种战甲似乎过于臃肿了些,对于使用者来说行动也不够灵便。而且外型比较怪异,所以被其他国家的人戏称为“洋葱头”~不过即使这样,他们依然乐观、真诚、重视荣誉~可以说是DS这个阴暗世界中为数不多的一抹亮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