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职业兼职推荐 兼职什么职业好

2018-05-25 11:01:03 来源:永恒之柱2吧 作者:zztdandan 我要投稿

第4页:十字军

展开

十字军

圣武士(金盟)+战士(忠诚卫士/不屈斗士)

  这个build的真正强势之处在于圣武士+20全抗,战士还有个回春防御再加20全抗性,也就是等于,本身这个build的抗性就及其恐怖,大概比正常角色多出40点,这是什么概念?兼职10级点出回春防御时,抗性直接破百,别说10级的敌人打不动,你来个18级的敌人,大概命中率也就30%吧。

  这样就导致导致大部分攻击都是被偏转的,在这个基础上,金盟圣骑士的不共戴天提供的4护甲等级,要承受规定的5次伤害从而消失,可能得让对面站着打30秒才能打到5次吧?

  由于这个情况的出现,实际上这个build的金盟是殊无必要的。战士的持续回血能力、圣骑士的自我回复能力等于被浪费掉了,因为这个角色只要搭配合理,实际上根本不掉血。事实上,我的友善旅人+忠诚卫士搭配的十字军(和不屈斗士+金盟的肉度比下降了一个等级),由于抗性实在太高,在点出回春防御后,是可以自己solo接下来的所有任务和关卡的。

圣武士(友善旅人)+吟者(游吟诗人or唤魂师)

  在一般情况下,能辅助全队的圣武士(友善旅人)+吟者(游吟诗人or唤魂师)=传令官更具实际意义。

  我个人推荐友善旅人+游吟诗人的组合。首先这个角色是个T位,而且是个坦度很高的T位,几乎百搭所有输出,提供伤害加成(不共戴天),群体回血(圣武士杀人回血,燃焰之剑群体回血),单体急救(急救之手),解buff(4阶技能),另外前期提供3抗性加成(反射,强韧,意志,由于是游吟诗人,所以抗性等于常驻,加上圣武士本身抗性,也接近于无敌了),中后期提供射速、攻击附魔、吸血buff,本身已经足够称职。作为一个T位带盾,施法影响精度,点太多吟者的主动技能其实并没有太大用处,因为命中率是不合格的。而且那个扇形范围,经常找不到输出角度。

  另外传令官强烈推荐黑暗橱柜两件套——萨沙的唱歌弯刀+瑟瑞蒂雅的奉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战士,战士在拥有回春防御(+20全抗性)和受击回复(受伤的50%变为生命值回复)之前,其实与其说是肉,不如说是个输出。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感觉纯战士艾多前期坦不住的感觉。前期战士的主要技能——击倒,加感知,穿透打击等,其实都是输出技能。唯一的坦度技能实际上就是那个回血而已。

  我们来看战士的特点,1阶敏锐直觉,3阶直觉超群,+5感知,50%擦伤转命中,25%命中转暴击,穿透打击+25%伤害+4穿透,战士姿态+5or+10精准,或者+3交战并减伤。

  很明显,这是为只有输出手段而没有输出命中率的物理职业准备的。比如说武僧、野蛮人(法师杀手)。这两个职业输出手段很丰富,武僧的快速攻击,法师杀手的打断及技能效果都很厉害,但是这些技能缺乏精准度和穿透的提升。至于野蛮人中的狂战士,战士的回血似乎不足以解决他的问题,我建议搭配金盟圣骑士这种组合。当然,如果你觉得合适,你也可以用野蛮人啦。

  另外可以配合的就是游荡者(无/街斗士)。游荡者的输出核心其实是在格档近战攻击后的反击。这方面的攻速其实是远快于自身攻速的。游荡者有多种方法提高格挡,但是反击的效率呢?这时候就需要战士的超群直觉来辅助了。另外战士拥有多个1资源全武器攻击,适合用来提振各种双持职业的输出。

  单说金盟圣骑士,这是个十分适合solo挑战的职业。初期+4护甲约等于刀枪不入,任何职业只要能保证肉度,都可以打出一定效果。另外虽然说金盟的护甲是有次数的,但是拥有死敌后,杀死敌人可以回收不共戴天的资源,也就是说你可以任性地洒出5个死敌给5个敌人(当然不是一次性),然后一个个杀死回收,这是完全ok的。

  关于忠诚卫士,其永远只能专精1种武器的特性,这个职业是一个极致追求暴击的职业,利用本身+2穿透和暴击+50%穿透,暴击伤害增加,打出过量穿透(比如本来15穿打10甲穿透不足,但是暴击时就是22穿了,过量穿透+30%,暴击+50%,力量+30%+),将本来平庸的武器打出及其惊人的效果。比如说专精火铳(和前面游侠类似,但是没有游侠那么高精准度,所以没有游侠稳定,但是肉度有保证,你们自己考虑吧),专精细剑(+15精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