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剧情、游戏性等游玩图文心得 底特律变人好不好玩

2018-05-25 15:16:56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谈到游戏中的三名主角,康纳身为仿生人却又处于「人类」的立场,必须要协助人类追捕其他的仿生人。康纳是 RK800 原型机,专门负责处理仿生人异常案件的特殊机种,具备强大的功能,能在犯罪现场进行即时的分析与推理。

游民星空
康纳会随时注意自己的服装仪容

  同时康纳也是三人之中最具神秘气息的角色,每当选择一些特别的选项时,右上角就会出现软体不稳定的讯息,是否表示康纳在系统在当初制造时就与众不同?还是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个人相当喜欢当康纳做出一些人性与命令冲突的行为时,软体不稳定所造成他内心百感交集的感觉,身为仿生人能有这样的情绪出现相当微妙(也许应该是要称赞演员Bryan Dechart 的声音表现和演技)。

游民星空

  卡菈是家务用途的 AX400 型女仆仿生人,是很普及且平价的机种,卡菈为了保护爱丽丝,做出了违背系统设定的行为,散发出母爱的光辉,一心渴望能够过上像正常人类的生活,她和爱丽丝之间的情感也相当令人动容,至于要怎么经营这段关系就要看每个人的选择了。

游民星空

  .

  最后是一开始负责居家照护的仿生人马库斯,是比卡菈更精密高阶的 RK200 型。为知名且富有的艺术家卡尔所拥有,从马库斯汗卡尔的互动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深厚的情感,卡尔把马库斯当成像自己儿子一般的存在,虽然他也的确有个败家的儿子。卡尔和马库斯的谈话让人感到相当温暖,也让马库斯更加有人性。

  马库斯从原本拥有一切到之后一无所有,踏上了不同的道路,相信大家在体验马库斯线的剧情时也会觉得一阵鼻酸,接下来就要在尽量不剧透的前提下分享一些游戏中所透露出的情感层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库斯所侍奉的卡尔是个凭藉独特才能一跃成为人气的艺术家,项作品甚至可以被喊到上亿的天价。他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双脚瘫痪没有办法行走,必须仰赖马库斯的照料以及推轮椅才能行动,卡尔的生活原本应该相当颓败,父子关系不好,没有亲人来家里探望。

  多亏有马库斯在身旁无微不至的照顾,卡尔甚至肯在公开场合露脸,也重拾对绘画的热情。

游民星空
饰演卡尔的是演员 Lance Henriksen

  卡尔不把马库斯当成机器人,甚至是仆人,他关心马库斯在外面所遭遇到的问题,就像是父亲对儿子的关爱,虽然卡尔没有办法行走,但有了马库斯的陪伴他没有变成一个落寞独居的老人,而是依旧享受生活,继续创作,也是个对公共议题很有想法的人。

游民星空

  马库斯和卡尔的谈话相当有趣,他们偶尔还会互相调侃,既像家人又像朋友,马库斯不光只是照顾卡尔的日常起居,他也会陪卡尔聊天,照顾到卡尔的心灵层面,即使卡尔的儿子不在身旁,他也不会感受到寂寞,卡尔对马库斯来说也是唯一的家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