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剧情、游戏性等游玩图文心得 底特律变人好不好玩

2018-05-25 15:16:56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另一个家庭问题就是独居老人,如果没有能干的仿生人马库斯,卡尔就是一个孤单独居的老人,就算空有财富也没有子女的陪伴,社会上很多子女在成年后就会疏于照顾自己的父母,导致很多独居老人的出现,有些人认为请看护或是送至养老院就善尽自己的责任了,但其实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未来真的有机器人看护,是不是更多人就不回家看爸妈了呢?

  政治方面,在路边拾起的电子书中可以看到,美俄关系相当紧张,跟现在的政治局势颇为符合的,许多政治狂人当政,也许游戏中的某些桥段在未来真的会实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未来真的有仿生人,派仿生人上战场真的就是符合道德标准的吗?被制造出来专门上战场的机器人,或许也会有反扑人类的一天。

游民星空

  以上为《底特律变人》的开箱,总结来说这款游戏真的算是非常符合期待的,轻易上手又不失挑战性,以及相当具有深度的剧情,在游玩的过程中情绪不禁会被角色拉着走,并且会真的喜欢上某些角色,甚至认为「他」们是真的人类而不是机器人。

  有时候的某些决定可能会让人想倒带重来,但建议还是可以先好好的体验过一轮故事剧情以后再回头看其他选择,毕竟现实生活中,有些决定做了就已经来不及了,而在游戏的世界中也一样,或许这一步做了错误的决定,但之后也许有机会可以导正过来,人要不断向前看,而不是不停地踌躇不前,缅怀过去所失去的东西。

  《底特律变人》是款充满省思的作品,喜欢思考的人绝对能从游戏中有所体悟,而喜爱有丰富剧情的作品的人也能够在这款游戏中有所收获,沉浸在游戏的世界当中,爱玩电玩的玩家更可以在这款游戏中获得惊喜与乐趣。

游民星空
玩过的人记得不要剧透给还没玩的朋友们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