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拉希盆地》入门图文教程 阿拉希盆地怎么玩

2018-05-25 17:03:16 来源:bilibili 作者:逍遥踏仟秋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部分-首领教程

展开

第二部分-首领教程

前言

  首领——顾名思义,是一个队伍的灵魂人物。一个首领必须要有深刻的大局观,雷厉风行,绝对不能拖泥带水。一旦有击溃和削弱对方的机会,及时出击,这就要求各位首领们把握时机,予敌人致命一击!

玩法介绍

游民星空
节点,即是首领的采矿区,地图上共有五个这样的地区,分别为农场、兽栏、伐木场、金矿和铁匠铺,在地图呈X布局。

  开局一座大本营,首领首先要做的便是出工程师来去矿点建造营地采矿(五个矿工最佳),占领该据点并发展经济。

  首领的玩法就像是RTS一样。要出兵营,研究科技.......但无一例外都是迎合我们RPG玩家的操作的模式,可以说变相的圆了我们RPG玩家的RTS梦!

  开局——可迅速派多个工程师前去占点。必要的话请求队友英雄的陪同守护!(开矿阶段和前期是首领的弱势阶段)

  过程——当拥有一定资金以后建造兵营开始出兵,帮助队友练级或者骚扰敌方采矿。另外前期不建议出太多兵营(造价高达200)尽管出兵只花人口不花钱!

  当对地形有一定熟悉后可以从各种不同的路径进攻或骚扰敌方。

  经济充足,便可补充兵营数量,着手爆兵出击!(大本营甚至有全体进攻敌方大本营技能)

  其中注意适当研究攻防科技和兵种科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要在适时在大本营后方泉水中研究首领技能帮助解决战场上的问题!

游民星空
由上到下依次为火焰雨、地震、加速、复活

  另外,注意海怪将会不定时对兽栏地区进行袭击!你是选择是被其击垮,还是收一波经济和经验?

  总之首领的玩法变化多端,没有固定的玩法,更多的玩法等着你去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