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05-26 09:39: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42页:艾雷米雅斯的绘画世界(3)

展开

游民星空

  分岔路口往前直走,尽头左边下来击杀里面的两个脓人捡取黑暗余烬X1,回到分岔路。

游民星空

  屋顶上的两只鸟人可能会来偷袭

游民星空

  分岔路口左边过去,沿石阶上去上面屋顶。来到屋顶上捡取【奇迹】沉默禁令

游民星空

  顶坑旁边的石阶下去下面石塔,左边捡取蓓尔嘉的面罩X1、黑色圣职衣X1、黑色袖套X1、黑色紧身裤X1。

游民星空

  沿路回到营火复活休整,然后捷径小木门回到斯巴达广场,右边过去。

游民星空

  过来击杀几个活尸,先不要下去下面悬崖边,悬崖边的活尸会自己走上来。

游民星空

  清空这片区域的活尸后来到下面悬崖边逛两圈等待黄王杰雷麦亚入侵。

游民星空

  黄王的咒术攻击非常凶猛,利用场地里的石头抵挡其攻击,先找机会锁定他,然后站在石块靠拐角处等黄王咒术放完自己靠近我们时,拐角出去直接劈死,击杀掉落荆棘软鞭X1,收回黄王的人性。

游民星空

  下面悬崖边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知名骑士的灵魂X1,往上走在左边的悬崖边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右边悬崖边的石墙后面捡取【咒术】喷射酸液。

游民星空

  回到斯巴达广场,左右走位跑过斯巴达进入石塔内,石塔对面的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桥上杀掉一群杂兵和一个黑铁骑士,然后进白光门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这关BOSS半龙普利希拉开始是非敌对状态,不想打可以直接从她身后的悬崖过去。

  如果要打,纯物理系的先准备好无损的飞龙剑

游民星空

  开打时直接站到身后位置断尾。

游民星空

  半龙妹子会隐身,利用半龙妹子踩出的脚印判断她的大致位置,双持飞龙剑用重击的特技向她位置打,

游民星空

  打出大硬直便会现身。然后换主力武器砍就行。

游民星空

  击杀得到半龙普利希拉的灵魂、孪生人性,断尾可得普利希拉短刀

游民星空

  击败半龙来到悬崖边,击败入侵的黄王后左侧可捡取黄衣头冠X1、黄外衣X1、黄衣长手笼X1、黄衣围裙X1,靠近悬崖边后触发过场,回到亚诺尔隆德太阳公主雕像的大厅内,并得到返回骨片X1。

游民星空

  回到外面环梯升降机往下走回到暗月灵庙,查看身上的誓约,如果是森林的狩猎者则先用其它誓约代替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