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8-05-26 09:39: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52页:地下墓地(1)

展开

地下墓地

游民星空

  返回传火祭祀场,整备好后从积水废墟左边的小门过来墓地,沿墓地的石路往前走来击杀两拨小骷髅,拾取两块来历不明的死人大块灵魂。

游民星空

  大墓碑前击杀大骷髅,拾取双手巨剑。前方悬崖边拾取望远镜。

游民星空

  左边悬崖的石阶下去到达地下墓地入口,这里最好装备神圣武器,否则必须击杀提灯活尸小骷髅才会停止复活。

游民星空

  石阶往下走击杀一只小骷髅,里面有三个爆炸骷髅头将其引爆后继续沿石阶下去。

游民星空

  沿路击杀些复活的小骷髅到达里面,左侧墙壁缺口进入营火房间内击杀提灯活尸,推动营火旁边的控制杆将堵住路的石头放下,点燃营火休整。

游民星空

  营火房间回到上面通道,出去开始探险地下墓穴。

游民星空

  通道出来先将右边对面一个提灯活尸射杀。

游民星空

  然后靠着左边山壁下的路往下走,途中三只小骷髅,走到尽头右边上去墓穴内。

游民星空

  进入墓穴内左边上面一个弓箭手,先往前走过石墙避开弓箭手,击杀石墙后面的几只小骷髅左边石门过去。

游民星空

  走过石门便能看到左边高台上的尸体,击杀从上面下来的小骷髅后进入右边的房间内,击杀房间内埋伏的小骷髅捡取鹤嘴钺X1。

游民星空

  沿墓穴内的通道往前走,击杀右边石像后的小骷髅再从石门过去。

游民星空

  走进来便是进入墓穴时攻击我们的弓箭手,左边还有一个小骷髅,击杀后回头捡取大块无名战士的灵魂X1,左边石门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外面往右边过去,注意自爆骷髅头以及过来的小骷髅。山壁下的雕像会射出铁刺架盾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沿通道走到尽头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然后回来推动控制杆,再沿着通道回去

游民星空

  回到墓穴门口机关桥已经翻转,走过去对面一个提灯人跟两个骷髅,直接射杀提灯人

游民星空

  走进石桥对面的墓穴,右边墙壁缺口进去左边地上有一道颜色明显不同的地面,走过去落下。

游民星空

  落下后顶盾走进通道,来到宝石虫的位置,利用退出游戏重新读档刷出宝石虫击杀,通道尽头墙壁上的梯子爬上去,从上面的陷阱落下。

游民星空

  落下后便回到控制机关的地方,沿路回到机关桥对面的墓穴里。往前直走进入里面环梯,沿环梯往下注意环梯边石门内复活的小骷髅。

游民星空

  环梯第二个石门处铁刺雕像前一个尸体,同时注意复活的小骷髅,击杀后顶盾靠近雕像左侧引诱射出铁刺,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走到环梯中间这块地上,击杀小骷髅进入右边的房间内,一样击杀复活的小骷髅,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