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加点、装备选择及BOSS打法等开荒指南

2018-05-26 10:37:13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完成所有的配置之后再看完开头动画,游戏就正式开始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秘人物丢下带有地牢钥匙的尸体

游民星空
角色外观捏得再帅一进游戏还是长这样

  画面左上角分别是角色的生命以及耐力,生命只要归零就会死亡,身上所有的「魂」都会掉落在原地,如果在取回的过程中再次死亡,「魂」就会全部消失。这也是《黑暗灵魂》系列高难度的表现之一。耐力方面,不论是攻击、跑步、翻滚、格挡都会消耗耐力,在走路或原地不动时才会恢复,因此如何在一条有限的耐力当中分配攻击和翻滚闪躲的比例就是玩家的一大课题,不然常常会发生砍过头没耐力躲,结果被敌人一套连招带走的状况。

游民星空

  画面左下角则是左手、右手装备以及道具格,只要在装备选项中完成配置,就可以在战斗中快速使用。在装备武器的状态下按 R1 就能使出轻攻击,R2 则是重攻击,武器可以选择使用单持或双持,攻击动作、伤害、消耗耐力也会有所变化。

游民星空
双持武器时会将盾牌背在身后

  同时推左类比摇杆加 R1 可以使出踢腿,消耗防御敌人的耐力,让敌人更容易被破防,同时推左类比摇杆加 R2 则是飞跃攻击。从高处落下时按 R1 可以使出威力强大的落下攻击,在敌人的背后按 R1 则可以使出背刺,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绕到敌人身后使出背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