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8页:逃亡-便利超市

展开

逃亡-便利超市

  换好衣服后去便利超市,超市营业员拒绝了卡菈的求助。

游民星空

  继续逗留在超市,超市内的狐狸娃娃、巧克力和钳子都可以进行偷窃。只偷一件不会被发现,偷第二件会被营业员发现并赶出超市。这里推荐偷狐狸娃娃,之后的剧情里能用来提升爱丽丝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钳子可用来破坏空屋外的围篱。

  按L1检视超市内堆放着的罐头,之后与爱丽丝对话选择[利用爱丽丝]。让爱丽丝去推倒罐头堆,乘营业员去查看情况时,拿取收银台内的现金。如果之前在陶德的抽屉里拿到手枪的话这里可以选择拿枪抢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出超市,爱丽丝认为卡菈利用她去偷钱很过分,好感度下降,选择[道歉]选项可提升爱丽丝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