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页:人质-救出人质

展开

人质-救出人质

  ①[发现人质]

  来到露台上发现人质以及劫持者丹尼尔。叫他名字后,飞过的直升机会影响丹尼尔的情绪,并降低解救人质的成功几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取得异常者信任]

  边移动靠近边与丹尼尔对话来安抚他。

游民星空

  靠近丹尼尔时,能发现泳池中一名死亡警员的尸体,以及另一个受伤警员。走到受伤警员旁帮他止血时,丹尼尔会开枪喝令康纳停止施救,选择听从丹尼尔的指示,可以稳定丹尼尔的情绪,提高解救人质的成功几率。

  之后选择[你和艾玛]、[可能原因]等选项能让丹尼尔的情绪进一步趋于平稳。

游民星空

  交涉中丹尼尔觉得直升机的声音太吵,选择同意让其离开,能大大提解救人质的高成功几率。

游民星空

  经过一系列的对话选项后,丹尼尔的情绪逐渐稳定,解救人质成功几率提高到99%左右。选择安抚丹尼尔,他会放走人质,接着触发剧情丹尼尔被狙击手击杀(如果之前拿了桌子下的手枪的话,谈判最后阶段可以在取得丹尼尔的信任后,选择使用枪支亲手击毙丹尼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