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0页:逃亡-来自死者

展开

逃亡-来自死者

  马库斯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堆满仿生人残躯的垃圾场。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非常简单先分析自己受损的部位,之后根据提示按键爬行前进,寻找、替换自己可用的腿部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寻零件

  马库斯接好自己的腿部,可以直立行走。途中一具仿生人残体呼喊着让马库斯去寻找耶利哥。

游民星空

  穿过羊肠小径,继续在垃圾场搜寻可替换的零件,这里唯一要注意的是把几个事件都触发掉。

仿生人想寻死

  一个濒死的仿生人希望马库斯动手了解他的生命,选择杀或不杀。

游民星空

从仿生人身上寻找脉搏调节器

  在垃圾场中间位置马库斯找到一具女性仿生人的躯体,分析后发现她的脉搏调节器和自己相匹配,正当要拆除她的脉搏调节器时,她会乞求马库斯收手。选择收手的话可以在其他仿生人躯体上找到脉搏调节器。

游民星空

吊车在倾倒尸体

  马库斯在一辆白色废弃轿车附近找到一个和自己匹配的光学组件头颅。

游民星空

  拿起头颅后,仿生人尸体堆会倾泻下来,从尸体堆中爬出来后,安装光学组件。

游民星空

爬上坡道

  完成所有受损部件的替换后,爬上坡道离开垃圾场,马库斯获得了重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