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9页:巢穴-追捕鲁珀特

展开

巢穴-追捕鲁珀特

  嫌犯鲁珀特仍然藏匿在天花板上,正当康纳检视天花板时,鲁珀特迅速跳下来逃往屋外。反应过来的康纳和汉克随后追了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一段长距离的QTE追逐戏码,追击中玩家可以进行简单的路线选择,由于时间紧迫,不要思考太长时间。选择的路线不顺,也可以通过QTE按键弥补,途中QTE失误次数过多的话会造成追捕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穿过房顶的玉米地,汉克已经提前赶到并与鲁珀特纠缠在了一起,扭打中汉克被推到了楼顶边上,摇摇欲坠。这时候要作出选择,追捕仿生人还是救汉克。选择[追捕异常仿生人],可获得奖杯【抓到了】,选择[救漢克]的话会获得奖杯【拯救汉克】,两者只能选其一,建议先打一遍本章节选择[追捕异常仿生人]拿到奖杯,之后重玩这一章并存档选择[救汉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