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3页:兹拉科-逃离宅邸

展开

兹拉科-逃离宅邸

  下一步就是带着爱丽丝逃离兹拉科宅邸,先躲到房间里,之后就是不停穿地过房间,在经过兹拉科的房间时,先根据提示躲进衣柜内等待他去拿枪后,再出来。到达仓库时,如果之前释放了仿生熊它会帮助卡菈攻击兹拉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到一楼通过QTE躲避兹拉科和卢瑟的攻击,偶尔失败1,2次问题不大。

游民星空

  逃到屋外,眼看两人无路可逃时,卢瑟突然夺过了兹拉科手里的霰弹枪,调转枪头对准了兹拉科。接着牢房里的改造仿生人冲了出来围住击杀了兹拉科。兹拉科死后吗,卢瑟与卡菈谈到知道有谁可以帮助她们穿越边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离开兹拉科宅邸,能获得奖杯【逃离宅第】。

俄罗斯轮盘-寻找汉克

去找阿曼妲

  结束鲁珀特的案件后(巢穴中选择搭救汉克,放弃追踪犯人)。康纳返回禅意庭院找到阿曼妲。谈及放跑鲁珀特的问题时,选择[不找藉口]提升阿曼妲的好感度。谈完鲁珀特案件的问题后,阿曼妲指示康纳继续和汉克合作解决其他异常仿生人案件。

游民星空

寻找汉克

  康纳来到汉克家,先调查屋前的汽车和窗户,接着连续按门铃,汉克没有出来开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到屋后,看到屋里的电脑还开着。朝餐厅的窗户望进去,康纳发现汉克失去意识倒在桌子底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康纳见状打碎了窗户扑进餐厅。进入餐厅时,汉克的爱犬“相扑”扑了上来,安抚它之后,它会继续趴在一旁。

游民星空

  分析汉克的胡子、心脏和身边的威士忌、手枪,发现他只是喝醉了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行拽起汉克,将他带到浴室,用淋蓬头浇醒他,并说服汉克一起去侦破新的仿生人案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