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7页:伊甸园夜总会-调查夜总会

展开

伊甸园夜总会-调查夜总会

  异常仿生人的案件接二连三发生,这一回康纳和汉克的目的地是伊甸园夜总会发生命。

游民星空

  伊甸园夜总会也就是所谓的仿生人风月场所。来到发生凶案的房间,被害人是一名人类男性和一名提供风月服务的女性仿生人,游戏中从事该类工作的仿生人被称为“崔西”。

游民星空

  先检视人类男性被害人:分析脸部、脖子以及心脏。获取被害人姓名和致死原因。

游民星空

  重建案情:男被害人迈克尔·格雷厄姆躺在床上时,被人坐在身上,扼住脖子窒息而死。

游民星空

  接着检视被害的崔西,先分析蓝血,然后重启询问崔西案发经过。由于伤得十分严重,崔西重启只能维持一分半左右。从崔西口中得知,案发前男死者迈克尔正不断殴打、虐待她,迈克尔不是她所杀。另外,迈克尔叫了两名崔西来服务,也就是说当时还有一名仿生人在场。当康纳问及是否另一名仿生人杀害男死者时,被害的崔西再次停止了运作。

  汉克认为案发已经一个多小时,另一名仿生人早已逃远,但康纳指出仿生人以夜总会的穿着走到街上不会没有人发现,所以应该还躲在夜总会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