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8页:伊甸园夜总会-搜寻目击证人

展开

伊甸园夜总会-搜寻目击证人

  之后的工作就是从夜总会中寻找目击者。

  康纳发现夜总会内摆放的仿生人或许能目击到另一名崔西的去向。找汉克帮忙,从一名编号为9的崔西身上读取记忆。

游民星空

  从记忆中果然发现了嫌疑人崔西的踪影。案发时一名蓝发崔西从被害人房间出来走向入口。

游民星空

  由于夜总会每2隔小时就要删除场内仿生人的记忆,现在离案发已经过去1个多小时,康纳只有3分钟左右的时间去寻找接下来的目击证人。

  时间紧迫,我们不能逐一去读取夜总会内每个仿生人的记忆。剧情结束后先找中间的马尾崔西读取记忆。发现蓝发崔西又转身回到夜总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朝夜总会的方向走,读取入口处跳钢管舞的崔西,发现嫌犯没有进入夜总会。而是转身走进了红色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进红色房间读取29号,一名男性黑人仿生人的记忆。嫌犯又从红色房间转身进入了蓝色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入口进入蓝色房间,读取23号长发崔西的记忆,发现嫌犯躲进了对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发现嫌犯早已逃走,出来后读取扫地仿生人的记忆,发现嫌犯从员工入口逃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