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4页:史特拉福大厦-演播室

展开

史特拉福大厦-演播室

  到达顶楼与呼叫货梯,将赛门、乔许引导顶楼后汇合。破坏维修门锁后前往播报室。这里牵涉到奖杯【计划圆满】的获取,先选择使诈打晕播报室外的警卫,进入演播室后杀掉逃跑的人,在演讲后

  QTE不要失误保证赛门没有受伤。之后到楼顶众人一起跳伞逃离,就能拿到奖杯。

游民星空

  不过这样后面的奖杯【一瞥耶利哥】就不能拿到,所以建议解锁【计划圆满】奖杯后重新攻略这章。到达演播室后选择武力解决警卫,但后面故意不开枪,导致赛门受伤。

  进入演播室后,不开枪放走逃跑的人类。之后开始直播马库斯的宣言,如果想走和平路线的话宣言中提出的要求一定要放低。例如要求领土这种选项一定是不能选的。

游民星空

  完成直播,特警部队开始进攻演播室,赛门腿部被击中不能移动。架着赛门逃到楼顶后,选择将他留在这儿,马库斯与诺丝、乔许跳伞逃离史特拉福大厦,如果跳伞前跑得慢的话会触发马库斯被流弹击中诺丝帮他逃跑的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