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1页:最后机会

展开

最后机会

  警局内,由于马库斯引起的事件越高越大,福勒提出接下来关于异常仿生人的调查不需要康纳和汉克来办。

游民星空

  气冲冲的汉克走回办公桌旁,康纳表示只要汉克帮他,五分钟内就能从之前案件的证物中找到关于异常仿生人的重要线索。

游民星空

  汉克示意康纳拿走桌上的档案室钥匙。接着故意跑去殴打派金斯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又是5分钟的限时行动,康纳乘乱溜到档案室通道,打开门时,盖文突然出现询问康纳进入档案室的目的,选择[冷静]表示自己是来登记所持有的证物后,盖文便会离开。

  如果选择[讽刺]的话,在档案室内找到线索后,盖文会再次出现阻挠康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档案室,需要输入汉克设置的密码。对于个性强硬又古怪的汉克来说,密码显然是第三个[去你的烂密码]。

游民星空

  进入档案室,根据之前侦破案件获得的仿生人遗体和其他物证,找到耶利哥的位置。

  这里涉及奖杯【全力追查】的获取,获取线索的方式有三种①是枪杀伊甸园夜总会的2个崔西②是【公敌】章节中发现赛门③是【公敌】章节中找到史特拉福大厦电视台中的异常仿生人。

  由于本攻略走的是和平路线,没有杀死夜总会的崔西和找到赛门。所以只能选择第三种,从电视台的异常仿生人中获取线索。第一步先从人质案件中的仿生人丹尼尔身上取下3983V号组件。之后装到电视台的异常仿生人身上,电视台的异常仿生人会重启并和康纳对话,但他完全不信任康纳,不肯透露任何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查看中间的证物组,找到之前马库斯在电视台的演讲录音并模仿下来。康纳通过模仿马库斯的声音从电视台异常仿生人中套取到耶利哥的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最后,康纳成功避开派金斯离开警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