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4页:为底特律而战(1)

展开

为底特律而战

  进入最终章,依旧是马库斯、康纳、卡菈三条线路同时进行。

  开场是美国总统接受记者的访问,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回答哪些记者的问题。

控制电梯

游民星空

  先切到康纳视角,康纳成功进入模控生命大厦,跟着警卫上电梯。康纳的目标是到达地下49层的仿生人仓库。所以在电梯到达31楼前,要想办法解决掉2个警卫并改变电梯的路线。先骇掉电梯上方的监控,再预构打斗路线将2个警卫击杀。解决警卫后模仿54号探员的声音,改变电梯路线前往地下49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离开往加拿大的末班车发车只剩下20分钟,卡菈要带着爱丽丝躲过人类军队的巡逻并赶上末班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口的地上有一把手枪可以捡,走和平路线手枪是用不上的。

通过哨卡

  这一章20分钟的时间还是十分充裕的,大家不用过于着急,稳扎稳打,一步步来即可。先通过路边车辆的掩护,绕过人类军队的巡逻。

游民星空

  走到半路会发现之前在耶利哥失散的卢瑟以及海盗湾公园的杰瑞。两人被一名人类士兵抓住,选择营救卢瑟,拿起身边的砖头,轻推摇杆悄悄地靠近人类士兵从背后将他击倒救出卢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着卢瑟继续朝车站进发,潜行时注意巡逻士兵的手电筒朝向,可以轻松躲过去士兵的巡逻。

游民星空

  到达第一个检查哨卡,要做出选择是冒风险直接从哨卡通过还是花11分钟绕远路。建议选择直接通过哨卡,哨兵盘问时选择[爱丽丝为藉口][保持冷静][生病]或者[寒冷]后,便会放行。

游民星空

  刚准备通过时,哨兵会叫住卡菈,这时候千万不要听卢瑟的意见选择开枪,只要冷静地选择不采取行动即可。原来爱丽丝的手套掉了,哨兵只是想要将手套捡起来还给她,一切董事虚惊一场。

游民星空

前往回收营

  与此同时,马库斯正带领剩余的仿生人前往回收营进行和平抗议。

游民星空

  到达模生命大厦地下49楼的康纳则碰到了棘手的问题,那就是汉克被另一名“康纳”胁持到了这里。

游民星空

赶上末班车

  通过哨卡,卡菈、爱丽丝和卢瑟终于到了车站,但是他们没有车票上不了车。这时一对夫妻将车票落在了地上,捡起车票并选择不将车票还给那对夫妻。

游民星空

  如果在之前的【暴风雨之夜】章节中没有选择杀掉陶德,这里他会再次出现并想揭发卡菈。选择知道爱丽丝的真相后,陶德提到妻子私奔时也带走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所以他买了爱丽丝,只是想证明自己是一个好父亲。最后,陶德的忏悔得到了爱丽丝的原谅。卡菈、爱丽丝和卢瑟三人安全坐上末班车。

游民星空

  阅读<底特律内战>,电子杂志在车站边上的行李堆旁。

建立路障

  马库斯带着手下在回收营外搭建路障,但路障挡不了人类部队太长的时间。将旗帜插在路障内,书写口号给远处的记者都会提升舆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阅读<他们蔑视我们>。

游民星空

  电子杂志在路障内,一段时间后,派金斯会来和马库斯谈判,派金斯表示如果马库斯肯撤离,可以确保现场仿生人的安全。但回收营的仿生人依旧会被摧毁,这里自然不能答应派金斯,背叛自己的同胞。

游民星空

  马库斯没有答应派金斯的和谈条件,随后人类部队开始发动进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