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困难难民0死亡无加班通关心得

2018-05-28 15:47:5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iancheng 我要投稿

第2页:中期发展、科技及法典

展开

中期发展

  1、第七天后先保障煤炭供应,大概是2个采煤机,5个收集站,然后升级钢厂,保持4个锯木厂,科技:制图仪---前哨站,前哨站一出,食物、煤炭的问题,将得到缓解。

  2、猎人小屋,每天必做,提前修建,但是有时候打猎确实会耽误时间,导致第二天的工作受到影响,这里有个通用的技巧,就是在收工前,每个小屋放1个工人,在18点时看一下小屋的工作效率,如果还是0%那就把工作岗位的工人收了,继续往小屋里放,直到工作效率大于0%,小屋的状态是运作中,这样就可以了。

  3、侦察员,在2个前哨站建立好以后,再出一个侦察员,去开拓更广的区域,这里讲一下侦察的最优顺序:

  A、食物线:荒废的营地---岩石形成---罐头制造站---渔家村落

  B、煤炭线:吊人山、断树、煤矿

  C、劳工线:弯曲小径、白色山口、黑尖塔、红旗营地(无线电天线杆出现后)

  D、核心线:吊人山、岩滑、铁金库、雪地履带车、飞行器残骸、工人前哨站、远洋巨轮(有核心的地点,顺序不一定)

  4、科技重点发展医疗,资源除了蒸汽钢厂,煤和木,都只出了初级的,最后2天可能地上的都砍光了,不过不要紧没有必要去研究 冰墙转机,等着侦察员往回带就够坚持到最后。

  5、贵族首领不死,这个比较简单,出了信仰守护者,就可以让他不死了。

  6、最后的3批贵族:最后3批贵族到来的同时,也是气温下降的时候,面对双重困难,解决的办法就是医务所,如果你能把所有的核心在第三批贵族到来前,都变成医务所,那么恭喜,最后的难关你过了。这里注意的就是升级医疗,而非供暖,我的供暖只升级到能量塔升级II,坚持到在第23天之前完成通关。

科技及法典

  最后放一下我的科技图、法典和23天的截图,法典其实只有目的,调整是空的什么都没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