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战术难度12级后无脑通关技巧

2018-05-28 17:15:12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GK小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战术难度不仅对于新手来说是毁天灭地的困难,对于擅长回合制RPG游戏的老手也十分棘手。但是通过利用游戏机制,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简单无脑的方法去进行游戏,使游戏难度显著下降。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神界原罪2》战术难度12级后无脑通关的小技巧,希望能帮助你解决后期太过困难的问题。

游民星空

  和前作一样,沿用前作的公式的问题,后期数值崩。

  每次升级回去村里买一套本级的白板装备即可。很便宜,紫装、黄装最多用2级就下岗,后面每次升级装备数据都是倍数增长,白板最新等级的完虐所有低级神装。

  好装备卖钱,买白装即可无脑通关。

  所有药基本卖钱,买复活卷子加早起的人最有性价比。

  后期不需要奶,人手解控制技能全套即可。只用1行动力的即可,记忆点多多益善,不管什么boss,复活卷子磨死boss即可。

  人手必须有1到2个瞬移技能。猎人、盗贼的传送必学,只用1行动。人手学2个即可。

  注意:不要越级杀NPC,因为这是建立在装备等级数值成长系统上来玩的,越级杀人就无法无脑通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