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给《战地5》预告片平反 真的不符合史实吗

2018-05-29 19:22:17 来源:game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4页:服装仪容、迷彩

展开

服装仪容、迷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笔者在网络上看到网友们批评服仪时,笔者立马想到电影《怒火特攻队》。《怒火特攻队》氛围给人的感觉是对战争的无奈、残酷,整部片甚难见到装扮整齐、仪容干净的士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美国,除了著名的巴顿将军对其麾下有严格要求外,大部分的指挥官对底下士兵的仪容规定其实并非严格,只要不要太夸张即可,毕竟战场上的环境相当严苛,每个人对环境的容忍度自有不同,能保命的服仪才是重点。

  迷彩在战场上有其优势,可以提供绝佳的隐蔽性,甚至在《战地1》的游戏载入画面也会介绍迷彩的历史。当不少人在骂迷彩时,笔者反倒认为这些人可能认为迷彩一点也不重要,殊不知军队的化妆师、迷彩师在军队里备受尊崇。

  以上,由于笔者并非专家,因此如有疏忽还请多多包涵。

  如果真的这么讲究史实的话,那怎么不说说《战地1》的无限奔跑、一人便能扛起一把反坦克步枪呢?如果对迷彩这么不满意,那么为什么在拿到载具和武器迷彩时却很开心地装上去呢?如果不喜欢义肢和女人,大不了不要在游戏里使用即可,何必在网络上吵翻天呢?言论自由很重要,但也要学会尊重他人。

  最后,笔者想要告诉大家:游戏是用来享受,如果凡事斤斤计较,那不如放下手把(鼠键),出去外面追求更好的人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