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妖人纳比凯塔深度图文解析

2018-05-29 17:09:37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纳比·凯塔由于上赛季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全世界各大豪门和球迷的关注,利物浦已经提前把他招致麾下,下赛季的红军有了纳比·凯塔兴许就能完成从欧洲亚军到冠军这一步之遥。下面就来看看《实况足球2018(PES2018)》妖人纳比凯塔深度图文解析吧。

  汉化名:纳比·凯塔

  原版名:Naby Keita

  实战类型:强力型中前、防守型中前、单打型中前、前插型中前

  最佳位置:中前

  重大突破:是

  最喜欢球员:否

  游戏版本:dlc4.0

  历代定档:历史级

  星级评估:★★★★★

游民星空

  传递水平:良

  身体对抗:良

  制空优势:中

  持续投入:优

  无球跑位:良

游民星空

  生理反应:良

  人球结合:良

  工作态度:优

  终结效率:良

  威慑半径:中

游民星空

  逆足应用:中

  技能加成:优

  高光频度:优

  增值作用:良

  培养潜力:中

游民星空

  自动表现:良

  推荐操作:全能中场

  巨星效应:良

  负面影响:无

  使用手感:优

游民星空

  补充说明:纳比·凯塔由于上赛季在莱比锡红牛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全世界各大豪门和球迷的关注,据悉,利物浦已经提前把他招致麾下,下赛季的红军有了纳比·凯塔,兴许就能完成从欧洲亚军到冠军这一步之遥。pes2018中的纳比·凯塔也是极其好用,初期就具备强大的实力,先天自带的技能足以使他的即战力达到很多人巅峰期都无法实现的效果;虽然成长周期不长,但纳比·凯塔展现出来的完美完全会让你遗忘这个遗憾。当年切尔西的中场埃辛只要上阵,切尔西就仿佛能多打1人甚至2人,纳比·凯塔也能达到这个效果,他的存在使我能非常轻松的使用424阵型,纳比·凯塔在作为中路贯穿全场的b2b,拦截、推进、直塞一肩挑,相比于埃辛的状若蛮牛,纳比·凯塔更轻盈,更依赖意识和技巧,像是一个个体杀伤力和组织进攻加强版的坎特,让我爱不释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