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纯召唤工程师技能及装备选择推荐

2018-05-30 10:43:35 来源:火炬之光2吧 作者:鹰扬卫侍郎 我要投稿

第4页:装备选择

展开

装备选择

  1、近战单手武器陪4孔冥界盾牌,主武器以施法速度为主,辅以宠伤最好。个人主手为献祭大锤,自带9%施法速度,尽管比冥界锤少2孔,但是也只少3%施法速度,可有其他属性补偿,3%的施法速度差别不算很大。盾牌4个宠伤35%不解释。

  2、戒指项链:戒指项链蓝装无宠伤,因此选用建筑工程套,套装效果的15%宠伤和15%施法速度都很有用(等于3孔),且熟铁三件套等级足够,附带效果也不错,因此暂用熟铁三件套,均镶嵌35%宠伤珠子。

  3、头和手白杨不做解释,全35%宠伤。

  4、腰带为外核腰带,100%宠伤,30%宠速,绝对值3孔以上,腰带位置的第一位。镶嵌35%宠伤珠子

  5、衣服为蓝装宠伤衣服,且选用贵族套,因为鞋子也无好的黄鞋,因此贵族套效果有6%施法速度加成,等于1孔,且鞋子要6%移动速度及以上的。均镶嵌35%宠伤珠子

  6、裤子:外核裤子,6%移速=1孔,其他属性也有价值。镶嵌双6%移速珠子。

  7、肩甲:由于其他高级蓝装肩甲无宠伤加成,因此选用烬石之心斗篷:8%移速,50%宠物移速,尽管只有15%宠伤眼睛2个,其价值绝对远大于其他肩甲+2个35%宠伤骷髅,8%移速作用大于40%宠伤。

  以上装备中,推荐用的有白杨、外核腰带和冥界盾牌是必备,其他随意。

游民星空

  4孔盾牌不做解释,召唤神器

游民星空

  之所以选择这个锤,就是因为它只比4孔锤低3%施法速度,也就差半个孔,但是其他属性个人觉得价值不亚于半个孔,所以选择这个锤

  放上各部位装备的图,附魔不是很好,只是尽量控制了力量和敏捷。

  力量超出206多了40能带外核部件。

  敏捷就那么也就少量。

  体质857,尽管离封顶的999还有差距,但是不是很明显的差距,够用。

  专注773,个人觉得有点儿多了,其实魔法值到500已经绰绰有余了,过多也没用,不过本人较懒,因此没有刻意去降低附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只是召唤的准备条件,作为召工,真正的核心还是得以骷髅和蜘蛛雷等宠伤为主。而且召工血皮很薄,充能也很难,不可能经常满能量条,而且不推荐大家可刻意去蓄能量条,因为如果分心,很容易成魂。想玩好召工,胆大心细魂斗罗是必备条件,就算随时身上有0星力场,加上血量也就2W5左右,免伤也就30%不到,只有尽量走位猥琐,避免被瞬间多重攻击,否则就会瞬跪。并且控制蓝量,适应召唤的僵直,都需要通过走位来修正。玩好召工,个人觉得最大的限制就是走位,还得看RP,以生存为主,存活就是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