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工程师烈焰锤技能详解

2018-05-30 10:54:38 来源:火炬之光2吧 作者:宵闇花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炬之光2》中的几个职业都有很多的技能,有些技能在看介绍时感觉效果和伤害都很好,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却达不到预想的效果,其中工程师的烈焰锤技能就是如此,那么真的是这个技能弱吗?请看下面的《火炬之光2》工程师烈焰锤技能详解,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光看说明似乎是个DPS极高的技能,然而使用起来总感觉伤害有点小,于是我就在GUTS里仔细看了下,果然有猫腻。

  烈焰锤的伤害分为2部分:

  1、砸地的伤害,造成说明里描述的百分比DPS,例如14级就是120%,伤害类型跟随武器,不固定。这部分能带有DOT和触发效果。

  2、火焰的伤害,造成说明里描述的百分比一半的DPS,例如14级就是60%,伤害类型为火属性。这部分无法带有DOT和触发效果。

  最后还有一个特殊伤害,对尸体造成12%DPH,估计很多人没发现这个技能可以鞭尸。此外发动烈焰锤的时候人物会有无法击退的效果。

  由于火焰实际上只能造成说明一半的数值,因此这个技能的火焰伤害同灰烬之震几乎是一样的(满级烈焰锤为62%,灰烬之震为63%)。走力量流2个技能几乎没区别(只有砸地一锤子和一道波的伤害差距),走专注流还是灰烬之震更强,因为有固伤以及触发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