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恐龙图鉴介绍 侏罗纪世界进化有多少种恐龙

2018-06-13 20:14:1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6页:食肉牛龙

展开

食肉牛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牛龙 (属名:Carnotaurus)又名食肉牛龙、肉食牛龙,属于兽脚亚目角鼻龙下目的阿贝力龙科,是一类大型的肉食性恐龙。由于头顶有两只触角,顾名思义为牛龙,模式种萨氏食肉牛龙。食肉牛龙生活白垩纪末期的(麦斯特里希特阶)的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由发现很多南美洲恐龙的何塞·波拿巴(Jose F. Bonaparte)在1985年所描述及命名。食肉牛龙是种擅长奔跑的高速掠食者,是已知的奔跑速度最快的大型恐龙,速度可达每小时60公里,加上小腿较细、脑袋高、尾巴偏细、腿部极其长,也被称为白垩纪的猎豹。根据唯一发现的一个很完整的骨架,食肉牛龙体长8米,体重3吨,臀高3米。

  食肉牛龙的模式种是萨氏食肉牛龙(C. sastrei)。属名在拉丁语的意思是“食肉的牛”(carn意思是“肉食”,taurus意思是“牛”),因为它们眼睛上方有一对类似牛的角。种名则是以发现标本的Anselmo Sastre为名,化石即是在他的牧场中发现的。

  食肉牛龙的化石为止目前仅发现一具,但非常完整,完整度高达72%,缺少绝大部分尾巴、绝大部分小腿及双脚,并具有多排的小型皮内成骨,是少数发现皮肤痕迹的非虚骨龙类兽脚类恐龙,除了牛龙外,只有似松鼠龙和昆卡猎龙两种非虚骨龙类发现过皮肤痕迹。食肉牛龙与阿贝力龙都属于阿贝力龙科,阿贝力龙科是白垩纪末期,南方各大陆的优势顶级掠食动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