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法师》符文及道具搭配方法 符文和道具怎么搭配

2018-05-30 15:55: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saphiros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传说法师》以大量道具和符文为基底,有着庞大的组合搭配方式。如何搭配符文道具来发挥最大伤害,或哪些流派适合自己的性格打法,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传说法师》符文及道具搭配从入门到精通的攻略,希望能帮助各个上手程度的朋友们。

游民星空

  首先,强烈推荐进图之前20宝石换200G,少奋斗十年。

基础向:

  1. 双圈暴击吸血流:空气陀螺+水流浪涛+干冰盛宴+雪花轮盘,符文吸血鬼眼镜,黄色暴击法袍。

  我用这个打通关的,刚进图会略微有些弱,猥一点,有两三个符文或多一个技能之后就可以起飞了。符文选择倾向暴击、伤害、防御。

  2. 空气陀螺+水球位移+土盾+电击新星,符文吸血鬼眼镜,黄色暴击法袍。

  诅咒装备可以拿猩红草,复活,黄金嫉妒

  3. 双圈流:空气陀螺+环形通路+土盾+伏特弹球,符文吸血鬼眼镜,土色HP防御法袍

  4. 石拳+冰冻诱饵+干冰盛宴+伏特弹球,符文吸血鬼眼镜,黄色暴击法袍,核心是普攻,连击手套暴击刀暴击镜片四叶草有就拿,奥术只要近战以及能挡弹幕的技能

  5. 冰霜匕首+随缘冲刺+撕裂旋风+龙之苍穹,符文吸血鬼眼镜,紫色变换披风,核心装白银陀螺、武士刀、透镜,旋风聚怪,龙之苍穹接平A

  6. 空气陀螺+随缘冲刺+伏特弹球+电击新星,符文饼干盒或增加伤害类

  7. 远程BUILD:弹跳火球+水球位移+完美风暴+追踪火力,符文吸血鬼眼镜,紫色披风,核心在于猥琐,靠后搓技能,有大甩大

  8. 寒冰匕首+水球位移+充能狂怒+推风墙(?)

对BOSS小技巧:

  1. BOSS身上带光环时候不能被打晕,没光环了被摸一下就会晕,可以打一套,之后看头上的星星,快没就赶紧闪开。

  2. 关于光环,放特定次数的技能之后就会消失,第一个BOSS是3次,第二个4次,第三个5次,苏拉是放混沌之后。

  3. 守关BOSS的技能会随着关数增多,比如冰第一关只会转圈,扔水球,扔雪球,和“类似深呼吸”这几个技能,但是放到第三关会多个双手水龙,多个钻地追踪。

  4. 个人来讲,第三个BOSS的难度排序是地火冰,地属性的场地真的是太小了…可以通过和广场左上角的人说话,花一些钻石安排第一个BOSS,比如我不想地属性做第三关,那就随机到地属性第一关好了。

  5. 火BOSS的全屏流星时候抖的厉害,不容易看到流星落点,设置里面把“屏幕抖动”关掉,就好很多了。另外放流星的时候固定溜着墙根一直走一般不会被打到,比闪来闪去强很多。

  6. 冰第三关的时候钻地追人跑小圈比较容易躲开。

  7. 地的大招六个追踪放出来的时候,在他正上方开始绕着他跑会比较容易躲开。

  8. 随手打掉小黑球,苏拉就是个废物。

进阶向:

  通关后拿到混沌法术,更新一些新的BUILD:

  1.跳动火焰(或除风/混沌以外普攻)+与冲刺(电或冰佳)+巴比伦天平+幻影部队(混沌),符文香料架,红色法袍。

  这一套核心是符文香料架和巴比伦天平,香料架是使用不同属性的奥术时候会减少上一个奥术的CD,巴比伦天平打到人了可以减少其他CD。打法基本是滚键盘,来回按不同技能就好。

  见到怪召唤幻影部队,贴脸放天平接普攻,在0符文0增强的情况下,放完天平可以刷幻影部队CD到差2秒左右,接普攻可以触发香料架,直接把幻影部队刷新好,放了幻影天平又刷新好了,躲好技能看热闹就行,运气好增强了天平连平A都不需要,只需要幻影+天平来回互刷CD,我现在这一套稳定通关时间20分钟稳如狗。

  2.外国大佬5分半速通套路:雷电轨道+混沌裂隙+磁力补充+幻影部队,符文任意(速通带地图,怕死带眼镜),红色法袍。

  这一套国外大佬速通用RUSH BOSS用的,不适合清理小怪,看地图直接奔BOSS,开好磁力补充平A,有充能就放幻影部队,20秒之内按死BOSS。

  3.不死BUILD:4个任意技能,符文选墨水。

  这一套其实是利用BUG并且是靠符文的,进门带再生墨水,然后祈祷能刷到艾比的方程,墨水是把充能技能改为加血,方程是收到治疗奥术可以充能,现在似乎有BUG,一旦有了这两个符文之后大招是不会被消耗掉的,换句话说就是无限加血

  符文和奥术可以通过反复进出自宅刷新购买,但是似乎内在的有“等级”,买够一定数量的符文之后才会解锁下一层,所以说“刷不到某某符文和技能”的各位,多去赚一些水晶回来,买掉现在陈列的东西才可以解锁下一层哦。

实用符文参考:

  进攻:永冻魔盒,解析镜片,黑暗武士刀

  防御:吸血鬼的眼镜,再生墨水,巨人之心,仁慈暖茶,三系防御(火:坚决的斯瓦林,地:诗歌之钻,水:三谷壁垒),沉重的旅行夹克,马头帽

  其他:艾比的方程,无限大理石,万无一失火箭,罗素的钟摆,香料架,秘法电极,富翁之手

  以上这些在地城中遇到了基本上都是必拿的,其中三系防御拿第三关的属性,前两关遇到富翁之手可以拿,最后扔掉换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法师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