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安德烈席尔瓦球员数据背景一览 安德烈席尔瓦怎么样

2018-05-30 15:43:24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安德烈席尔瓦这名球员怎么样?很多朋友都不了解这名球员,或者只是知道他有望成为C罗的接班人,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IFA18》安德烈席尔瓦球员数据背景一览,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去年夏天,一名年来自波尔图仅22岁的锋线新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他就是安德烈-席尔瓦。这位只有两个赛季葡超出场经历的年轻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中表现不错,甚至连C罗都赞不绝口,认为他将会在未来某天接替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安德烈-席尔瓦,这个在波尔图一线队打入了24粒进球的葡萄牙新星,以38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到了正在重建的米兰。

游民星空

  加盟米兰伊始,A席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是对阵弱旅,但是在欧联杯上,他依然为米兰在附加赛及小组赛中打入了8个进球。就在人们认为他将在联赛中为米兰大杀四方的时候,现实却给了这些人和A席迎头一击,在蒙特拉的战术体系中,A席的出场顺位始终排在卡利尼奇甚至库特罗内之后,而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A席也运气不佳,整个赛季联赛中仅仅出场23次,其中7次首发,只打入了两个进球。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身价接近4000万的球员来说,难免有些令人失望。

游民星空

  不过,A席虽然在出场次数和进球数上难以让人满意,但是有点地方仍然还是可圈可点,比如,A席的两粒进球虽然不多,但是个个价值连城,在冲击欧战的道路上,这两个进球直接为米兰带来了6个联赛积分。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A席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在前场丢球后他的拼抢都十分积极,跑动也非常多,二分之一的更是会拼尽全力去追,同时他也是米兰锋线上为数不多的技术流球员,更为关键的是,他只有22岁,还有大把时间去证明自己。

游民星空

  游戏中,安德烈-席尔瓦的能力并不算高,只有77,但是潜力高达85,有着8点上涨空间。速度85的他弹跳不错,达到了74,跑位也有82,尽管因为年轻,射术只有78还需磨炼,但是身体条件不错的他技术还算出色,一旦成长起来,将是一位优秀的禁区杀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安德烈-席尔瓦进入了葡萄牙的23人大名单,回归国家队来到老大哥C罗身边,会不会让席尔瓦在这个夏天获得进步,而在米兰度过了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A席能否成为葡萄牙的主力前锋,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这位C罗口中的接班人有一天真的能够接过他的班,带领葡萄牙走向辉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