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全人物资料与出招表一览

2018-05-31 09:2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艾莲娜(Elena)

展开

艾莲娜(Elena)

  首次登场:街头霸王III(1997)

  生日:9月18日

  国籍:肯亚

  身高:183cm

  体重:54kg

  战斗风格:卡波耶拉

  兴趣:音乐,跳舞

  讨厌:破坏环境

  特殊技能:交新朋友,与自然交流

  背景:艾莲娜是非洲的热带某个小部落酋长的女儿。她生性开朗积极,对任何事情都不忘感动和感恩之情。她以自己能够在赛后和对手成为朋友而自豪。

  艾莲娜的父亲是她格斗文化的启蒙人,她选择学习卡波耶拉,随着地球的节奏律动,踢出她修长的腿。

  她倾慕自己的父亲能够获得法国一所大学的博士学位,梦想着有一天她能追随父亲的脚步到海外学习。艾莲娜选择在日本留学,在那里她交到了她最好的朋友鸣海,她会亲密地称呼他为“鸣海哥”。

  结束在日本的学业之后,艾莲娜希望能像她父亲一样,前往法国继续上学。她希望能在学期开始之前就交到朋友,于是参加了街头格斗。

  战斗风格:艾莲娜的战斗风格是卡波耶拉,一种由穿着枷锁的奴隶使创造出来的以踢技为主的武术。她用自己修长的腿和天生的弹跳能力弥补女性无力的弱点,足以比她在力气上强劲很多的对手战斗。

  她用行云流水且富有节奏的舞蹈般的动作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让人们见识到了变化自如的踢技艺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