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全人物资料与出招表一览

2018-05-31 09:2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隆(Ken)

展开

隆(Ken)

  首次登场:街头霸王(1987)

  生日:7月21日

  国籍:日本

  身高:178cm

  体重:85kg

  战斗风格:暗杀拳

  兴趣:日本甜豆果冻

  讨厌:蜘蛛

  特殊技能:随时随地入睡,搭便车

  背景:隆是一位高傲、冷漠的武术大师,他人生中唯一的目标就是成为真正的武士。他身着白色道服和红色头带,赤脚游历世界,寻找新的挑战者、新的战斗技巧和新的知识,来帮助自己发挥出全部全能。他对目标的不懈追求激励着许多年轻格斗家。

  隆和他最好的朋友及对手肯,多年以来一直在暗杀拳大师刚拳手下训练。他们还没有学成出山,刚拳就被他的兄弟豪鬼“谋杀”了。

  隆在刚拳身边的日子帮助他学会了将自身的气转化为能量波,但使用这些技巧风险极大。当打败敌人的欲望达到顶峰时,这股欲望就会化为一种具有实体的力量,叫作“杀意波动”。

  杀意波动是暗杀拳的附带产物,所以隆和其他学习这种武术的格斗家一样,都有堕入黑暗力量的危险。隆的一生都在与他的武术的中的这种黑暗元素抗争。

  在刚拳死后,隆仍然继续练习,最后在第一届街头霸王比武大会中成功打败了泰拳之王沙加特。他的最后一招升龙拳在杀鸡特的胸膛和心里都留下了一道无法磨灭的疤痕,沙加特从此便执着于找隆再打一场。

  在比武大会中获胜之后,隆意识到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于是他继续在世界各地游历,寻找新的技巧。正是在游历的那段日子里,他不得已收了一个徒弟——半路出家的高中生樱。

  在第一轮比武大会之后,迈克·拜森对隆产生了兴趣。迈克·拜森惦记上隆不仅仅是尾音他非凡的技巧,还因为他能够压制住体内的杀意波动。万一出现迈克·拜森需要更换躯体的情况,那么隆就是绝佳的载体。

  这让两人发生了争斗,战斗中隆几乎要被杀意波动的力量所吞噬,但通过专注于他与肯和其他朋友的精神纽带,他意识到如果释放出体内的野兽会造成什么后果,最终重新控制住了自己。

  隆与影罗的冲突还导致了他与沙加特的重赛,彼时沙加特已加入影罗,成为迈克·拜森手下的四大天王之一。隆再一次获得胜利,但这次沙加特克服了自己复仇的渴望,现在两位格斗家都对彼此的格斗技术有了互相的尊重。

  隆继续游历世界进行街头格斗,但每年都会回到日本的朱雀宫,拜祭他的师傅。至少,在他的师傅刚拳复活之前他都是这么做的。现在隆时不时会和他的师傅一起训练,不过对方觉得隆已经学会了他的所有本领。

  他标志性的红头带原来是肯的发带,后来送给了他。隆最终平息了体内的杀意波动,但始终没有停止训练。

  战斗风格:隆的暗杀拳训练经历让他对自己的格斗能量有了很深刻的认识。这使他能够将波动拳、升龙拳和龙卷旋风脚修炼得出神入化。

  在他以为刚拳死了之后,隆强化了自己的体能和精神,创造出一种威力更大的波动拳攻击。尽管他和肯的力量根源相同,但他们对于物理格斗的理解不尽相同。隆强大的力量来自他坚持不懈的训练和对武术清晰的认识。

游民星空

“街头霸王”招式表

  波动拳:↓↗+拳

  升龙拳:→↙→+拳

  龙卷旋风脚:↓↖+踢

  空中龙卷旋风脚:↓↖+踢(制空状态)

“街头霸王”至“街头霸王II”招式表

  波动拳:↓↗+拳

  灼热波动拳:←↘↗+拳

  升龙拳:→↙→+拳

  龙卷旋风脚:↓↖+脚

  空中龙卷旋风脚:↓↖+脚(制空状态)

  真空波动拳:↓↗↓↗+拳

“街头霸王II”至“街头霸王阿尔法3”招式表

  波动拳:↓↗+拳

  灼热波动拳:←↘↗+拳

  升龙拳:→↙→+拳

  龙卷旋风脚:↓↖+脚

  空中龙卷旋风脚:↓↖+脚(制空状态)

  狂浪出击:↓↗+回车键

  真空波动拳:↓↗↓↗+拳

  真空龙卷旋风脚:↓↖↓↖+脚

  灭升龙拳:(最大)↓↗↓↗+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