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全人物资料与出招表一览

2018-05-31 09:2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亚力克斯(Alex)

展开

亚力克斯(Alex)

  首次登场:超级街头霸王III(1997)

  生日:5月15日

  国籍:美国

  身高:195cm

  体重:111kg

  战斗风格:摔跤

  兴趣:训练,家人

  讨厌:惹麻烦的人,西兰花

  特殊技能:纽约披萨美食家

  背景:亚力克斯是来自纽约的青年格斗家,他有着一头金色长发和强烈的正义感。他个性迟钝、直言不讳,态度也不够和善,经常会给他带来麻烦,但在他的红色绸带和硬汉形象之下,亚力克斯其实是个善良的人。

  亚力克斯在纽约的一间健身房接受她的老师(也是他的室友)汤姆的训练,但在汤姆被一位神秘格斗家打败后,他便进入了街头战斗的世界。

  亚力克斯对汤姆的失败感触良多,汤姆不仅是他的老师,还是他父亲的好友。亚力克斯于是出发去寻找打败汤姆的男人(尽管汤姆表示那是一场公平的决斗)。这个“神秘格斗家”其实就是吉鲁,秘密组织世界格斗家比武大会的赞助商。亚力克斯知道他必须参加,别无选择。

  亚力克斯像个疯子一样战斗,最终对上了吉鲁,成功复仇。但在比武大会之后,他发现汤姆慢慢恢复了,他的怒火也渐渐消失。现在,他还在继续打磨自己的战斗技巧,寻找相称的对手。他进步的欲望有时会影响他的正确判断——在加上他又是个大嘴巴——常常导致自己陷入危险的局面。

  战斗风格:亚力克斯运用迅捷的攻击和天生的强劲力量来击垮对手。他喜欢使用强力的投掷技和碾压式的击打来消耗敌人。他的战斗风格融合了摔跤、手刀攻击和他大名鼎鼎的炸弹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