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各版本詹姆斯球员卡对比解析

2018-06-01 10:34:1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中一共有3张钻石詹姆斯1张粉钻詹姆斯,那么这几张球员卡孰优孰劣,各个球员有哪些DUO呢?下面就来看看《NBA2K18》各版本詹姆斯球员卡对比解析吧!

游民星空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9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热火时期的小皇帝,考虑到粉钻卡可能迎来爆棚的价格,这张98钻石詹姆斯玩家们可以考虑入手,高达22金+12紫的徽章数(粉钻字母哥12金+12紫,钻石伦纳德12金+13紫,钻石杜兰特16金+9紫),最低25的无形资产也使得这张詹姆斯的每一分属性都实实在在,拿不到粉钻詹就退而求其次吧,让人有点遗憾的是2K并没有让这张热火詹与98钻韦德组成DUO,而是更新了一组看起来并不吸引人的DUO,下文详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9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完美还能说什么呢,这张粉钻詹姆斯在无形资产最低25的情况下(粉钻乔丹无形资产55,98钻科无形资产65),属性总数值排在所有卡的第一位,绝大多数的属性值都来到了90以上,徽章更是惊人的给了16金+18紫(粉乔丹10金+18紫,98钻科10金+16紫),这张卡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骗氪无解的存在,大兄弟,掏腰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版詹姆斯属性横向对比

  2K一共为詹姆斯出了多少张球员卡?加上自由球员的黑钻卡,到今天为止一共10张,光是97钻卡就出了2张,从供需上来讲,有需求才有市场,不得不叹服一下詹姆斯的恐怖吸金能力。言归正传,从下列对比中我们会发现粉钻詹姆斯各项属性上还是优于其它版本不少的,而且徽章数量质量上都更胜一筹(这踏马不是废话)。不过对于现在手握97詹又有骑士情节的玩家来说,98热火詹也许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吸引人,毕竟97詹的无形资产也只有25,各项属性差值并不大,后面我们再来看一下徽章比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徽章上来说,98詹:97詹:全明星97詹=22金+12紫:21金+9紫:23金+7紫,这里要提一下的是97全明星詹对比其它两张钻卡略有不足的地方在于一些实用徽章,如射程无限和角落三分为均金色,下面也列出两版97钻詹姆斯的徽章,大家与上文中的98詹做一下比对再决定氪不氪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增DUO

  本次还更新了两组DUO,但很多人满心期待的热火时期詹韦连线并没有出现,不过这张杰夫格林确实在DUO后属性增长不少,从原本的93紫成长为95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组DUO是92紫水晶小皇帝和95钻乐福,均有着不小的提升,92紫水晶詹姆斯上升为95钻,95钻乐福总评上升至97。

游民星空

时刻挑战

  与卡包一起到来的还有詹姆斯的5个时刻挑战,完成最后的挑战奖励为一包最新的詹姆斯卡包。

  1、用任意版本的詹姆斯出战,取得至少32分并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2、用任意版本的詹姆斯出战,取得13次助攻并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3、确保你的队伍里有至少4名热火球员,用任意版本的詹姆斯出战取得至少45分并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4、确保你的队伍里有至少4名热火球员,用任意版本的詹姆斯出战取得至少11个篮板并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5、确保你的队伍里有至少8名骑士球员,用任意版本的詹姆斯出战取得至少48分并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