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打BOSS强力职业推荐及热门武器伤害分析

2018-06-01 10:55:51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雪球 我要投稿

第2页:热门武器伤害分析

展开

目前各种热门武器伤害分析

  目前毒弓的伤害,主要伤害分为3部分,直接击中伤害,直接命中的DOT伤害3s 5跳,AOE DOT伤害3s 4跳(必须蓄力才有,不过轻蓄和完全蓄力伤害是完全相同的,因此轻蓄力无脑射即可)。

  DOT伤害会跳9下哦,全部加起来可是比较高的。而且轻蓄力速度快,DPS就高了。AOE爆炸还有以下伤害,非常低,忽略不计了。

  反正我测试了一下,侍女射完弹药,大约可以打BOSS一半血,也就是1000左右。迷踪的话,就更多了,不过能把迷踪的箭射完,BOSS正常情况早就死了。

  只要你再BOSS死之前把箭射完,1000BOSS伤害妥妥的,当然了你射不中就不要怪我了。

  所以一只BOSS正常情况,毒弓可以打个七八百不是问题吧。

  对了想起来了,屠夫打BOSS的输出也是挺高的,如果BOSS不是乱跑的话。

  反正带着BOT,3个人近战打起来也挺快的。有时候BOSS追你,你不要一直跑,BOSS出手,你闪避一下就好了。

  不然你一直跑,BOSS也追着你一直跑,非常影响队友的输出。

  补一个弹幕毒弓迷踪的图,大约子弹射完可以打BOSS那么多血。26发子弹,大约需要24s射完。

  队友3个人只要输出比你一个人高,就可以在20s以内击杀BOSS。

游民星空

  弹幕法爹,我没开过大招,就是一条热管,22s就几乎快把BOSS烧死了。

  真是太可怕了....如果吃药配合大招伤害,单单一个法师,队友稍微补点伤害,就能在20s以内击杀BOSS。

  佩服佩服,法师真是这个游戏,永远的爹。

游民星空

  弹幕迷踪,黄药,射完箭,可以打BOSS那么多血,还不错。

  法师的话有时候输出打不高并不是法爹不行,而是法爹经常要保护队友清理鼠潮。

  我再试试法爹吃黄药,一个热条能烧多少。

游民星空

  赏金吃黄药20s左右把子弹射完,感觉和毒弓弹幕差不多。

  不过赏金的大招伤害更高一点,吃黄药的大招不可小瞧,而且能够把BOSS打出硬直,提供团队输出空间。

  特别是对付鼠巨魔和混沌卵,比较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暗影吃紫药时间,极限7(1+6)个大招,用双匕首,重击第二下,大约可以打那么多血。

  暗影,一下140血左右。如果BOSS不动的话,也是非常效率的,适合打风暴魔鼠(小心不要打到披甲的手臂上面了)还有胆汁巨魔不错。

  由于我暗影不太会玩,可能操作有点不对,用匕首有时候是两下伤害,有时候就是一下,搞不懂。

游民星空

  长弓猎人大约30s,凑满了两个大招打了这些血。其实算是挺慢的。

  但是要注意,猎人开大爆头的伤害非常高。而且长弓在非大招期间,对于BOSS的输出也不低。

  同时长弓猎人为了秒风暴鼠和开罐,是鼠甲甲,因此打BOSS确实已经不算快了。除非你能疯狂爆头,

  显然不现实。

  手炮吃3合1药剂,2个大招,加几下平A,手炮打BOSS肯定比长弓快多了。

  如果点了爆头加换弹速度,你能打中一下BOSS的头,那伤害将会更加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应该是游戏中最快的杀BOSS方式了吧,先爆头,再吃药,再开大招。手炮一个大招就能打那么多血。

  但是操作难度也是有的,需要爆头一次,但是我觉得不急,就算你打3发才爆头,也是值得的。

  反正要等爆头再吃药开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