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战役攻略 战役全收集及难点流程攻略

2018-06-01 15:53:42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墙角喝开水 我要投稿

第5页:十大神器

展开

十大神器

  (补给品除外,以对战役帮助的大小来评选,这里不涉及冰封王座的装备)

第十把神器:卡嘉医疗宝石

  生命+300,收集地点兽族战役第5关黑暗的猎手塞纳留斯

  300点生命非常的多了,让你英雄生命值轻松破1500,让你的英雄硬的一塌糊涂,很实在的一件装备。但这毕竟不是跟人对战,电脑AI又不强制攻击英雄都是优先打法师和攻城车,除非你自己想死,不然英雄一般都是最后一个死的。所以在战役中性价比不高,由于加300点血,所以优于回复指环(生命回复+2)

第九把神器:艺人面罩

  魔法回复50%

  这是一件持续型道具,对于圣骑士,死亡死骑等是很重要的装备。

第八把神器:巨人腰带、法师长袍

  力量+6,获得地点兽族战役第六关圣人

  智力+6,获得地点精灵战役第五关血缘上的兄弟等

  这两个由于都是加属性的,而战役中各族英雄又以力量和智力型英雄居多,巨人腰带对于力量型英雄实际是+6点攻击力、150点血(1力增加25点血,相当于一个生命护符了)、少许生命回复速度。而法师长袍对于智力型英雄实际是+6点攻击力、90点魔法值(1智增加15点魔法,相当于小魔牌了)、魔法回复速度。而奎尔萨斯之靴(敏捷+6)则不是很好,原因为战役中敏捷英雄少(就剑圣和恶魔猎手,他们出场战役加起来不超过3关),同时法师长袍优于巨人腰带,巨人腰带优于奎尔萨斯之靴。

第七把神器:攻击之爪

  (攻击+3、+6、+9、+12)以加12点攻击为例

  加攻击力,就是这么简单霸气,对于巫妖,萨尔,剑圣,恶魔猎手等来说是在好不过的了,特别是攻击+12的。但由于战役是一个群体的对战,就只有剑圣和恶魔猎手能最大的发挥出威力,所以被排到第七位

  第六把神器:卡嘉长箫(增加周围友军的魔法回复速度,获得地点不死族战役第七关围攻达拉然)或风暴狮角(增加周围友军1点护甲,获得战役兽族战役第七关圣人)

  这个都是光环类装备,对整个部队提升很大,卡嘉长箫的辉煌光环对于不死族来说太重要了,死亡骑士可以无限死亡缠绕,无限补血,而风暴狮角对于皮糙肉厚的兽族单位更是锦上添花了。

第五把神器:英勇面具、灵巧头巾

  力量智力+4、收集地点各种族战役最后一两关

  敏捷智力+4、收集地点各种族战役最后一两关

  对于不同类型的英雄,所以把这两件道具放在一起,智力对所有英雄都是需要的,力量和敏捷视英雄是力量型还是敏捷型而定了。

第四把神器:魔法免疫项链

  获得地点,暗夜精灵第五关血缘上的兄弟

  使英雄对魔法免疫,可能对于其他族的战役中不是很重要,但是在暗夜精灵两个英雄的持续大招最怕被晕眩打断,就很重要了,特别是在混乱之治最难关卡诸神之黄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防止地狱犬的抽魔。(在冰封王座中暗夜精灵第五关局势的平衡中也给他们配备了魔法护身符,既40秒抵挡一个指向性法术伤害,就怕娜迦皇家守卫的的晕眩)

第三把神器:魔法垂饰

  获得地点,大牌人族战役第八关争执,小牌各族战役都有

  魔法垂饰有分大小两种,大的增加250点魔法值,小的增加150点魔法值,英雄之所以区别于兵的就是有技能,而技能是要魔法的,魔法垂饰可以让英雄在一次对战中多放好几道技能。获得地点,大牌人族战役第八关争执,小牌各族战役都有

第二把神器:国王之冠

  全属性+5、收集地点兽族战役第七关圣人

  全属性+5,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加血加魔加攻速防御力攻击力生命魔法回复速度,统统都加,适合所有英雄,排行榜第二位毋庸置疑。

第一神器:霜之哀伤

  获得地点人族战役第九关霜之哀伤

  霜之哀伤号称混乱之治第一神器可谓实至名归啊,无需占用物品栏,英雄攻击变成混乱型攻击,就像阿尔萨斯说的那样,这是把可以逆转局势的武器,第一凶器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