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mC鬼泣》但丁全武器连招指南

2018-06-01 17:14:01 来源:新鬼泣吧 作者:Agulra 我要投稿

第3页:拳套

展开

3.拳套

  这个武器不蓄力的话,伤害没有斧头那么大,硬直也没有斧头大。但是蓄力蓄满的情况下,一拳打下去也是相当痛的。没有蓄满的话也没有那么多吹飞判定,比起斧头要好上手的多。完全是中庸的恶魔武器。对了给个总结就是:伤害可观,硬直偏低,蓄力蓄满各种无脑。对了,拳套蓄力是没有FS完美释放判定的。

A.陆地平A三拳

  这个是破盾神器,硬直低,可以边破边配合恶魔闪。盾牌怪DMD难度下3拳破盾,配合恶魔闪的话,只要前两圈或者单独最后一拳就能破盾。由于出招速度没那么快,可以对恶魔怪实现连续的平A拳套前两拳+斧头前两砍的无脑民工打法,可以迅速解决恶魔怪,比如一个恶魔盾牌这样被轮个2-3回基本就挂了。拳套蓄力的弹反可以说相对比较简单的,比起大剑似乎要更简单,因为它在蓄力的同时你可以注意怪物的攻击,然后对准怪物的攻击武器打下去。

  蓄力的同时你如果找不到时机,也可以躲避,练习弹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蓄满的情况下就相当强横了,基本可以无脑弹,只要你没被打断并成功的使出来了。拳套的第三下,蓄满动作较帅,大佛们也经常用于最后收尾。平A两下,第三下停顿一下可以使出平地砸,这招动作挺帅,但是硬直较大,基本上实战不太能用到,空砸比这个好用的多,可以试下蓄满收尾。

B.空A

  空中下拍技能,是空中jc冷兵器输出最高的招式,拳套下拍动作也相对缓慢,可以给你空隙蓄力枪械,切换武器,是非常好的过度招式。空A蓄满的情况下也可以无脑弹反,比如屠夫向你丢空中锯子,你可以拳套定在空中,寻找最佳时机,没成功也可以闪避。拳套蓄满的连段大佛们都是事先在怪物上插一个蓄力散弹枪,然后拳套空A定在空中,等待散弹枪把怪物炸飞,高度确定好,拍下去,放在最后收尾,相当帅!

C.空中砸地

  动作相当帅气,判定是一个范围,在这范围内所有的怪物都会被伤害,蓄满后伤害也很可观。我一般用作最后收尾,插上6爆弹,然后一个下砸并引爆爆弹,相当的帅气!而且没什么难度!砸地的时候可以用散弹枪百花缭乱解除招式硬直,也是风险相当低的一招,不过要注意,下砸到地面,没有无敌判定,砸之前看好地面情况,免得被砸成还被摸一刀。

  还有个有趣的bug,那就是蓄力过程中可以用散弹枪或者发射爆弹进行取消蓄力,由于枪械释放会让但丁身位稍微升高一点,然后再蓄力再取消,就可以达到无限升空了,万一跑路掉坑里了,可以用这个补救。不过这招对操作精准度要求较高,而且操作也比较繁琐,操作量较大。

D.上勾拳以及升龙

  上勾拳其实用途不是相当大,实战中用的较少,不过弹反倒是有佛在用,就上钩瞬间有弹反判定。升龙也没有渣四的吉尔伽美什升龙用处那么大。蓄满后可以把屠夫还有暴君两个重量级的怪轰上天,对这两怪空连这是必不可少的招式,一般的小怪是没必要用。作为收尾招式挺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蓄满后的升龙,它的弹反判定也相当变态,基本等同于无脑,连暴君的泰山压顶都可以照日不误!

E.后进拳

  这招在陆地拳套技能上可以用最好形容,最好不是体现在伤害跟硬直,而是最无脑的弹反判定。后退可以蓄力也可以取消,蓄满之后伤害不用说,更变态的是弹反判定,简直无脑到极限,只要怪物在你的攻击范围内,你释放准能弹反,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狂老鼠的滚动攻击,你可以用这招轻而易举的弹反,这个也跟斧头三位一体一样,有着较强的判定时间,不断可以弹反,还可以顺带把怪物揍飞。

  而后退用双枪取消,剑跟枪同时蓄力,FS剑气+FS双枪,也是实战中用途很大的技能。大佛们喜欢用这招收尾,比如在怪物上插个爆弹,然后蓄力,蓄满后引爆爆弹,怪物被炸到身后,此时释放拳套,就可以达到非常帅气的转向拳套。比转向百万突刺,镰刀前冲要帅的多!用帅炸形容毫不过分!另外就算不蓄满的情况下,由于前冲全程都带有弹反判定,也可以非常无脑的弹反飞行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