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mC鬼泣》但丁全武器连招指南

2018-06-01 17:14:01 来源:新鬼泣吧 作者:Agulra 我要投稿

第7页:散弹枪

展开

2.散弹枪

  概括:伤害强于双枪,但是硬直判定很强很无脑,蓄力散弹枪很有技术含量。

A.平射散弹枪

  判定面很大,一枪可以打中正对但丁的一片怪物,而空中射击对付女鹰折翼有着十分强悍的判定,dmd难度下,2枪就可以打下来,恶魔闪后一枪就可以干下来。还有空中jc的时候利用空射缓冲,毕竟出招较慢,对怪物升空判定,但丁自己可以得到小幅度的升空。配合拳套蓄力下砸取消可以实现无限升空。当怪物躺地上的时候,近距离来一发,可以把它们打飞的非常远,甚至直接飞到坑里去。这招一般用不到,但是段子手的话,用的就很华丽!

B.百花缭乱

  控场神技,打击面是360°全方位,无视怪物是否魔化,只要不是屠夫暴君这些重量级的,全部吹飞。用来突破重围非常不错。空连中一般也用来控场滞空缓冲之用。因为出招判定持续好一会,可以给玩家充足时间缓冲。把散弹枪当双节棍刷,很帅,也有不少佛用来最后收尾。这招配合超低空反向镰刀可以做到只有判定无动作的效果,段子手经常用这招增加段子华丽度!

C.蓄力散弹枪

  这招就是定时炸弹,插在怪物上,过一段时间会爆炸,击飞怪物。对于时机的掌握比较严格,配合蓄力拳套下拍,升龙等技能有很棒的华丽度,我自己则喜欢跟蓄力拳套配合使用,放在最后收尾很帅气。常用连段配合天使上勾拳+蓄力拳套下拍收尾。无论蓄力多少段位,都有击飞判定,所以某康佛有一招叫做无限蓄力散弹枪,通过jc高速取消,蓄力蓄满一段瞬间释放,一个套jc中在怪物插上3-4炮,然后利用稍后的连环爆炸滞空上演三段滑翔,华丽度爆表,我曾模仿过,不过这招对操控要求极高,所以没有成功。也有通过散弹枪爆炸升空来骗飞燕锁定形成华丽位移的。总之玩法多样,每招都考验时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