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mC鬼泣》但丁全武器连招指南

2018-06-01 17:14:01 来源:新鬼泣吧 作者:Agulra 我要投稿

第8页:爆弹

展开

3.爆弹

  招式很简单,一个插,一个爆,最大插6发。而根据插上的爆弹数量有着不同的判定伤害。可以说技能简单,但是学问大大的。

A.1-3个爆弹

  伤害叠加上去,爆炸的话只是小爆炸,对于普通怪物都有吹飞判定。而这个吹飞判定则是重点:爆炸所带来的吹飞判定永远都是反向吹飞!如果插在怪物背后,但丁在怪物身后,那么爆炸会让怪物反向吹飞,吹飞到但丁身旁,与但丁距离拉近,甚至吹到但丁身后;如果插在怪物前面,则吹的离但丁越来越远,距离拉远。所以控制好这个方位,就可以形成各种华丽的连段,比如空连插一发在背后,然后滑翔至怪物背后,蓄力拳套,再引爆爆弹,怪物炸到但丁这边,此刻释放拳套,则刚好击中,效果非常华丽帅气。

  再比如插一发在背后,然后一发超低空震荡波击飞怪物,同时做三位一体准备动作,之后引爆,怪物炸过来,刚好用三位一体砸中收尾,很帅!这个判定在段子中至关重要,是唯一的一招可以让怪物按照你意愿各种位移的,并且配合你的连招可以打出非常精妙段子的神技。

  对付双刀有一招非常酸爽,那就是爆弹无限实时引爆,由于双刀判定不同,爆弹数量<4的话,引爆是无法将双刀吹飞的,所以派生连招就是无限实时引爆。即jc一边插爆弹,一边jc引爆,这样双刀就会一直处于硬直中,被你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直到死亡。在M2中的场景战中用途很大,因为存在屋顶,所以可以无限炸,直到炸死。我个人对双刀的用法则是,先连环炸3炮,双刀就没了抵抗能力,然后再jc插6爆弹再引爆,再把双刀拉上来循环,很快双刀就被干死了!

B.4-6爆弹

  伤害一样叠加,一样也有着吹飞判定,机理与1-3个一致。但是不同的是,特效华丽度加强不少,前3发爆弹只是小爆炸,第4发开始就是大爆炸,5发6发则是更大更华丽的爆炸,一般放在最后收尾。这招比较好的就是爆炸时机由你决定,所以可以配合恶魔闪+魔化进行叠加伤害。叠加之后伤害非常恐怖,可以说所有兵器中最强,比如用这招在SSS评价下可以直接秒了双刀!对付boss时候,也可以直接就秒了boss,典型的就是M1的boss猎人,利用这招可以实现速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