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战役攻略 战役全收集及难点流程攻略

2018-06-01 18:44:23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墙角喝开水 我要投稿

第4页:十大神器

展开

十大神器

第十把神器:黑暗之球(攻击+6,可对空,杀死敌方单位后可召唤出一个骷髅,获得地点不死族第九关)艺人面罩(回魔50%)

  这两件装备很纠结,所以排在一起,艺人面罩不多说,大家都懂的,黑暗之球属性不错,可是获得的时间较晚,不死族倒数第二关获得,最后一关召唤出来的骷髅对于10级的尤迪安等来说,真的很无力啊。

第九把神器:英勇面具(力量智力+4)和灵巧头巾(敏捷智力+4)

  这件装备混乱之治已经说过,这里不在说明了。

第八把神器:腐蚀之球(攻击+6,可对空,减少敌人5点护甲)

  不死族商店处可以买到,感觉是所有法球中最好的了。

第七把神器:埃苏尼之精髓(回复250点生命值,血精灵战役第三关达拉然的地牢)

  相当于商店的小血瓶,谁用谁知道,并且也较早获得。

第六把神器:魔法垂饰(魔法+250)

  这件装备混乱之治已经说过,这里就不在多说了。

第五把神器:国王之冠(全属性+5)

  这件装备混乱之治已说明过,这里就不在多说了。

第四把神器:死亡面具(吸血50%)

  对于这件道具也是为尤迪安量身定做的,暗夜精灵最后一关,血精灵战役最后一关等都有出现,变身后的尤迪安不要太猛,由于出场时间较晚,所以排名没那么靠前。所以出镜率还是很重要的。

第三把神器:大法师戒指(全属性+3、增加周围友军魔法回复速度既大法师的1级辉煌光环)

  回魔道具对于谁都很重要,特别是娜迦法斯琪和血法师卡尔,也是很早就获得了,不死族战役第六关黑暗游侠也能得到这件装备。

第二把神器:影子之球(攻击+10、护甲+3、增加英雄生命回复速度)

  这件装备简直就是为守望者玛维量身定做的,并且很早就能拿到了,有了这件装备玛维还是很坚挺的。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来去自如。

第一把神器:否决权杖(驱散一片区域内的魔法效果)

  这件装备毋庸置疑,使用频率非常的高,主要是对娜迦的冰甲和吹风,不死族的骷髅海,战役中各个族都要用到,并且很早就能得到这件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