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战役攻略 战役全收集及难点流程攻略

2018-06-01 18:44:23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墙角喝开水 我要投稿

第5页:五大英雄终极技能

展开

五大英雄终极技能

第五名:卡尔,火凤凰

  空中单位,理论上可以召唤一次使用一生,魔法攻击很克近战重甲单位(如精灵的熊、兽族的步兵等)。坑爹的是血精灵最后一关火凤凰不能用。

第四名:恐惧魔王,Doom

  杀死一个单位(可杀脆皮小兵,速召恶魔),并召唤一个混乱型攻击的恶魔,技能不错,感觉比他大哥巴纳泽尔的地狱火强多了。

第三名:黑暗游侠,魅惑

  在黑暗游侠的战役中实用频繁,大招占据高级中立生物,冰龙憎恶等,对整个战局帮助很大。

第二名:守望者,复仇天神

  复仇天神在战役中使用的频率非常高,并且决定整个战役的胜负,特别是暗夜精灵第四关和第五关,守望者守家全靠大招。难道那时让尤迪安逃出来是因为没魔法放大招?

第一名:恶魔猎手,变身

  恶魔猎手的变身还是如此的霸气,特别是配上吸血面具后,不要太虎,低调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