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大岩蛇培养方法及技能组合攻略

2018-06-02 11:13:40 来源:NGA论坛 作者:沒理由的鮮奶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当中究竟是谁才是最强霸主?什么样的宝可梦可以开启无双模式横扫千军?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宝可梦探险寻宝》大岩蛇培养及技能攻略,一起加入最强阵容的研究吧!

基础介绍:

  大岩蛇食谱:3黄色秋果+1灰色化石+1蓝色冰冷岩石(2大蓝1小蓝2小黄也可以,不过推荐我这个,材料下面大的比较稀有)

  大岩蛇最佳技能:落石,1+3(一个技能三个空槽,无脑挂机)

  大岩蛇最佳技能石:连连石(多使用一次技能,技能cd+50%),多多石(攻击次数+1,ATK-15%)

  大岩蛇红蓝石头:红石头多一点伤害高很多(前期一定要红石头),蓝石头多的就扔了吧!

  大岩蛇红蓝石头词缀:攻击回复hp很好用,回血很明显

  宾果词缀:岩石系atk和cdr

  阵容:1个buff怪+2大岩蛇或者3大岩蛇,保证可以打通基础关卡。

小tips:

  1、通关后会有特殊限时关卡,通关靠运气(碰到卡比打不过啊),输出一定要够;

  2、可以先用最垃圾的锅抓大量低级的大岩蛇,遇到词缀好的就保留,词缀差的可以用来洗技能(特训),一只就100%成功率;

  3、洗好之后用大锅抓经验高的大岩蛇,给小的升级,同理可以这样培育其他宝可梦;

我的大岩蛇属性:

游民星空

通关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