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捏魂BUG使用方法 捏魂BUG怎么用

2018-06-03 10:38:03 来源:bilibili 作者:傲雪凝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重制版》捏魂BUG依然可用,只不过操作方面有些变化,熟悉节奏之后刷魂将会非常简单,下面小编带来“傲雪凝霜”分享的《黑暗之魂重制版》捏魂BUG使用方法,让我们来看看该如何操作吧。

操作步骤

  1.进入背包选择使用boss魂或者骨片,点使用的同时,按start这个节奏需要练习一下。

  2.如果直接出现菜单,进入菜单选择使用元素瓶。

  3.成功的话就和以前一样了比以前是困难一点,需要练习下节奏。

操作指南

  按start打开菜单,然后aa到确定界面,然后a+start,如果出现菜单,就是成功,如果出现是否捏魂,或者什么都没出现,就是失败。不需要很快的去喝原素瓶,只要出了菜单界面,就算成功,然后去喝原素瓶即可,不追求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