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甜腻药水使用技巧汇总

2018-06-04 10:12:53 来源:火炬之光2 作者:哇_咔咔___ 我要投稿

第3页:刷BOSS奖励宝箱、甜腻药水

展开

无限刷BOSS奖励宝箱

具体操作步骤:

  和之前刷BOSS的方法一样,在BOSS刷到了自己喜欢的装备或者头颅以后,我们就需要开启BOSS奖励宝箱了,站在箱子面前按下ESC点击保存,然后开箱子,发现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喝药自杀,返回游戏主界面,回到游戏再开一次,直到开到你喜欢的东西为止。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爆的东西你都能捡到,只是你可以选择你最满意的一次掉落,然后出图回家换上你的新装备吧。

  刷箱子的方法同上,照着操作就可以。

刷甜腻药水

  最后讲个一直存在的小BUG可以用来刷刷伯恩卷轴或者多刷几个甜腻药水。

  打开药品商店界面,鼠标左键点住伯恩不放拖到:

游民星空

  松开鼠标,再点击左键,你会发现药水会在商店的购买列表里,一次不成功请多试几次。

  然后按住SHIFT+左键单击商店里的药水。

游民星空

  你会惊喜的发现你背包里的甜腻药水变成2瓶了。同理可运用在伯恩卷轴上,只是伯恩卷轴购买需要2W+的金币,重复刷卷轴请谨慎。

  还有一个小技巧。

  你还在为包里背着几组恢复、几组鉴定、若干鱼、伯恩等等一些消耗品而感到背包空间不足吗。

  那么你只需要把消耗品放在仓库,然后在快捷栏上找几个靠后的空位选择上你常用的消耗品,例如红蓝药,将快捷键设置成顺手的键位,那么你会发现,尽管背包里没有红蓝药,但是你依然可以在野外实用这些消耗品。

  最后再上两件关于魅惑的装备,经鉴定,只有武器自带魅惑属性可变成永久宠物,套装属性和镶嵌头颅附加的魅惑并不能够变成永久的宠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