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好习惯培养攻略 好习惯养成方法介绍

2018-06-05 15:09: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呆星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打架好习惯

1.检查子弹

  打完一架一定要注意自己每个武器是否满弹,及时装填子弹。

游民星空

2.随时检查材料

  垒友们要多注意自己材料的数量。

3.计算血量

  游戏中造成伤害会显示数字,一定要学会计算对手的血量,眼神一定要好,记住点了几枪,多少伤害,点到肉,一般100-伤害就是对手血量。

4.不急着添包

  杀完人不要急着去舔包,先补给好自己的状态,装填好子弹,确定下周围没有其它敌人再去舔包,要是自己没有物资了就过去舔包。打药补给状态时一定要用建筑封起自己,在低点,头顶也要封平板。

5.不要轻易放弃高点

  高打低,有时巨大,不要轻易放弃高点,敌人躲在低点,也会想着冲上来,,你只要在高点随时注意敌人动向,找他破绽,开火!只有自己状态很差,而且有过来一个敌人是,你这时最好下去躲起来,再把自己封起来打药。

游民星空

6.记得使用道具

  对自己背包内的陷阱、飞毯、篝火一定要熟悉,多注意自己有哪些。在对敌时,利用这些道具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飞毯可以从低点转身变为高点,或是乘敌人残血,飞过去杀敌;陷阱防止敌人跳进堡垒;边打架,边烤篝火。

  感谢垒友的阅读,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