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2》Beta多人试玩心得 相比前作的革新与进步

2018-06-05 18:46:57 来源:game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2页:更为细腻的美国地图

展开

更为细腻的美国地图

  我相信不少人恐怕相当好奇,续作是否仍然以整个美国为地图,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当初一代Beta时,笔者也冲着官方主打全美跑透透的噱头亲自体验一番,然而地图「大」与「赏心悦目」是两回事,因为差强人意的材质贴图让人就算能够自在漫游美国各大城市与地标,也难以享受路边的一景一物。

  同样的架构沿用至二代,即便还是能看出纳入庞大区域下难以兼顾太多细节的状况,最起码在我亲自驾车驶过高楼大厦、村野溪河与峡谷平原之后,深深体会那个过去平淡无奇的「伪美国」变得不再虚假。因为地图上的细节,无论建筑或自然景物,都变得更为细腻而逼真,有些风景甚至和《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不相上下。更棒的是,二代还多了两种遍览美国本土风光的全新方式—水上与天空。

游民星空
▲地图能够缩小放大、查看道路或地标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逼真的景物地貌让竞速过程更有临场感

游民星空
▲夜晚的山麓丘崚也很有气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